苹果id账号更改邮箱要什么条件(苹果id的邮箱如何更改)

苹果id账户可以换邮箱吗

苹果id账户可以换邮箱。

1、首先在浏览器输入苹果官网,进入苹果修改账号信息的地方,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2、 然后登录要修改邮箱的账号;

3、在【 apple id和主要电子邮件地址】后,点击【修改】;

4、输入新的邮箱地址,点击【存储】;

5、会提示你验证邮件已经发到新的邮箱地址;

6、这个时候打开邮箱,会看到两封由apple发来的邮件,点开验证的那封邮件,选择【立即验证】;

7、输入新的邮箱,密码还是原来的;

8、验证成功,新的登录邮箱就设置好了。

苹果的ID邮箱能换吗?

可以的,具体的更换方法为:

1、在浏览器中打开苹果官网。

2、在苹果官网界面的底部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选项,并点击选择。

3、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更改apple id选项,并点击进入。

4、在跳转的节目中,输入需要更换的邮箱地址。

5、之后打开需要更换的邮箱,找到验证邮件,点击进行验证。

6、之后即可完成验证,更换apple id的邮箱。

如何修改Apple ID绑定的邮箱?Apple ID绑定邮箱更改方法

1、打开Apple ID管理页面

2、输入现在的Apple ID及密码进入账号管理界面

这个界面中可以修改Apple ID的许多信息,包括ID的地址、密码等等。选择“Apple ID(即主要电子邮件地址)”后即可进行Apple ID的修改。

3、修改完成后点击“存储更改”,一封验证新的Apple ID的邮件会发送到你的邮箱进行验证。完成验证后Apple ID即修改成功。

拓展资料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 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如何修改Apple ID绑定的邮箱

1、打开Apple ID管理页面2、输入现在的Apple ID及密码进入账号管理界面(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这个界面中可以修改Apple ID的许多信息,包括ID的地址、密码等等。选择“Apple ID(即主要电子邮件地址)”后即可进行Apple ID的修改。新的ID有如下要求:a、必须是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b、不能是救援电子邮件地址c、不能是已经在使用中的d、不能使用 Apple 拥有的域名 3、修改完成后点击“存储更改”,一封验证新的Apple ID的邮件会发送到你的邮箱进行验证。完成验证后Apple ID即修改成功。

苹果账号能改邮箱吗

如果有注册过相关的账号以后,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去修改自己的邮箱地址,因为那是你的初始账号,如果修改以后很可能会导致接收信息不及时或者是账号错误。

apple id如何更改邮箱

在使用iphone、ipad等苹果设备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到apple id,当apple id的登录邮箱不再使用,想要更换一个新的邮箱时,应该怎样更换呢?现在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操作方法

01

首先在浏览器输入以下的网址:appleid.apple.com/cn

进入苹果修改账号信息的地方

点击【管理您的apple id】

02

然后登录要修改邮箱的账号

03

在【 apple id和主要电子邮件地址】后,点击【修改】

04

输入新的邮箱地址,点击【存储】

05

会提示你验证邮件已经发到新的邮箱地址

06

这个时候打开邮箱,会看到两封由apple发来的邮件,点开验证的那封邮件,选择【立即验证】

07

输入新的邮箱,密码还是原来的

08

验证成功,新的登录邮箱就设置好了

苹果id账号更改邮箱要什么条件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的邮箱如何更改、苹果id账号更改邮箱要什么条件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