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如何查询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是谁的)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忘记了 可以通过当初申请的邮箱进行查询和解除绑定 或者打苹果客服说一下自己的信息也可以解决

如何查看看苹果id是否绑定手机号码?

看苹果id有没有绑定手机查询方法:

在浏览器中打开苹果的

iCloud

官网地址:;

点击页面底部的“检查激活锁状态”;

键入IMEI或者序列号点击“继续”查询激活锁状态。

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AppleID可用于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iTunesStore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id绑定手机号忘了怎么办?

1、打开“设置”,下滑找到并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选择页面中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点击“忘记了Apple ID”。

3、在页面中输入“姓氏”、“名字”以及“电子邮件”。

4、点击“下一步”--“忘记密码”。

5、此时即可通过电子邮件重设或者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重设密码。

如何查看appleid绑定的手机

appleid绑定的手机查询方法:开苹果的 iCloud 官网地址-点击页面底部的激活锁状态-键入IMEI或者序列号-点击“继续”查询激活锁状态。

具体查询方法:

1、在浏览器中打开苹果的 iCloud 官网地址:。

2、点击页面底部的“检查激活锁状态”。

3、键入IMEI或者序列号点击“继续”查询激活锁状态。

apple id绑的手机号忘了怎么弄?

您好,1、首先打开设置,网上拉,点击apple id那一栏,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3、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双重认证下的编辑,

4、也可以删除原来的号码,点击下方添加受信任的号码。

5、最后根据提示选择验证的方式,验证成功即可添加新的手机号。

如何查询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如何查询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是谁的、如何查询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