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为什么总是需要解锁(iphone为什么id总是需要解锁)

苹果手机总说AppleID被锁定,要解锁是为什么?

目前解除iphone

id锁的方法大概两种:

旗舰√pp╄

√177→688→147√

一种;是通过更换芯片来硬解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

基带

更换内部芯片

解除id锁的存在、

但很少人采用硬解

因为更换

基带

会影响

手机信号

wifi

等问题。

二是;软解

通过

邮箱资料

本机串号

方式进行

解除id锁。

非专业人员建议不要尝试,解锁。以免造成无可厚非的结果

为什么手机总是显示Apple ID被锁定需要解锁,解锁需要改密码改完之后仍然显示被锁定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分析:

1、个人建议,如果 Apple ID 被锁的话,建议在电脑上便于操作。可以通过百度直接搜索“apple id管理页面”关键了,便可直接找到苹果账号的管理页面了。

2、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管理页面后,输入想要解锁的 Apple ID 账号与密码,如图所示。

3、如果此时 Apple ID 有异常被锁定的话,此时便可以通过点击【解锁帐户】选项继续。

4、接着会跳转到新的账号操作页面,输入想要解锁的 Apple ID 账户,如图所示。

5、随后系统会提供选择解锁的方式,可以通过获取电子邮件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这里以通过获取电子邮件为例,如下图所示。

6、接着系统提示一封用于解锁 Apple ID 账户的邮件已经发送到邮件,如下图所示。

7、然后请打开用来申请这个 Apple ID 的邮件,比如之前是用QQ邮箱申请的,请请打开QQ邮箱。如图所示,在这里打开邮件后,找到 Apple 发来的邮件,并点击邮件正文中的【重设密码或解锁 Apple ID】选项。

8、接下来会在浏览器中打开用于解锁 Apple ID 的页面,在这里可以真的解锁 AppleID 账号,当然也是可以修改密码并解锁。这里以直接解锁 Apple ID 为例,如果当前账号密码已经泄露的话,建议顺便修改密码。

9、然后需要输入当前 Apple ID 账号密码,如下图所示。

10、当解锁成功以后,便会提示【已成功解锁帐户】消息,此时便已经说明当前 Apple ID 账户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

扩展资料

Apple ID锁解锁与激活问题:

激活锁对于现在的维修行业来说也是个难题,通过软件、刷机等软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维修流程:

1、拆机,将主板取出。

2、需要替换的就是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首先用风枪将屏蔽罩取下,然后再拆卸芯片。

3、将用于替换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装回主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码写入新装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中,这时需要用到专业的写号器和软件。

5、进行完上述操作后,将主板装好测试开机,这时激活就不需要Apple ID和密码了。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apple id

苹果手机为什么每天出现ID解锁?

1、在手机主屏上打开“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选项,点击打开

3、接下来在通用列表中找到“Touch ID和密码”选项,点进进入

4、开始设置密码,由于系统默认是使用简单4位数字密码,所以我们点击关闭简单密码的开关

5、接着点击顶部的“打开密码”选项

6、随后在密码框中输入二次复杂一些密码,但自己要记得住哦 

7、密码设置成功以后,可以看到“关闭密码和更改密码”的选项,如若日后要关闭或是修改的话,在这里就可以进行操作了 

8、最后,在锁屏界面看到的输入密码界面了,输入密码就好了

apple id已锁定,需要解锁账户是什么意思

apple id已锁定,需要解锁账户的意思就是您的apple id在输入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帐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时,Apple ID 就会自动锁定以保护帐户的安全,并且无法登录任何 Apple 服务。需要在验证身份之后,可以解锁 Apple ID。

扩展资料:

如果一旦Apple ID被锁上,会导致苹果生态的iMessage、iCloud等联网服务无法正常使用,肯定会影响用户的日常使用,所以部分遇上这个问题的用户怨声载道也是难免的。

一般来说遇到这种都是因为输入错误的密码次数过多,系统自动进行的安全干预措施,但是却很少会出现这种并没有任何异常操作就把账户锁上的情况。幸运的是,暂时没有在国内看到类似的消息,或许影响的范围并不包括中国。

如果遇到这个问题,有一些热心的网友给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法,建议重置下自己Apple ID的密码,截止到目前还没收到苹果方面的相关信息,需要等待后续的消息才能了解到底发什么什么事情。

参考资料:部分iPhone用户Apple ID无故被锁-凤凰网

为什么手机总是显示Apple ID被锁定需要解锁,解锁需要改密码改完之后仍然显示被锁定?

那这种情况可能就是你的密码输入不正确,导致无法解除锁定。

apple id已锁定,需要解锁账户是什么意思?

因为重复输错密码,为了安全,苹果锁定了你的账户。

解除Apple ID账户锁定的方法:

1.要先看看如果出现账户锁定,手机会出现什么提示信息。

2.提示信息:“出于安全原因, 您的Apple ID已被锁定。若要解锁,您必须验证您的身份”。

3.点击提示信息里的“解锁账户”就来到了正确的解锁界面,如上图。输入你被锁定的Apple ID账户邮箱即可开始解锁。

4.账户邮箱输入之后点击下方的“继续”。

5.下一个页面,选择需要重置的信息。这里因为是账户解锁,所以选择重设密码。

如果你的安全提示问题忘记,那就选择重置安全提示问题。

6.选择您想要重设密码的方式:获取电子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如果账户邮箱可以正常登陆,就选择获取电子邮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账户有添加救援邮箱,这封邮件会发到你的救援邮箱。

7.选择“获取电子邮件”,点击下方的“继续”。然后就可以登录你的邮箱查看这封重设密码的邮件了。

8.如果你的Apple ID账户刚好是iCloud邮箱,这个时候可能没法正常登陆去接收邮件,那么你就只能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提这个方法了。

如果安全提示问题答案你刚好忘记了,就要先重设安全提示问题。

9.退回到之前的步骤,在选择重设信息这里,选择“重设安全提示”再进行相关操作即可。

如果提示信息不足,你就只能联系苹果客服寻求帮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