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买的苹果手机中国可以用吗电信卡(在韩国能买中国手机卡吗)

大家好 我目前在韩国 想买个苹果11 我用的是电信卡 请问韩版苹果11能用电信卡吗?谢谢

韩版屏蔽了CDMA功能,不支持电信2,3G,如果你那有4G信号开通了Volte那应该可以用,但是到了没有4G信号的地方就用不了。

韩国买iphoneX 到国内能用电信卡吗

您好,韩版的iPhone一般是不支持电信制式的,请选购国行版本的iPhonex手机使用电信卡,也可以登录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订购iPhonex手机的

从国外买的苹果12手机,回国后显示联通,电信卡能用吗?

可以用的。你插上电信卡,就可以用电信4g了。但是电信的3g不一定可以用,所以有些地区还是有问题的。

韩国苹果6支持中国电信吗?

韩版手机不支持中国电信制式,不能使用电信手机卡请购买全网通苹果手机使用,客服22号为你解答。宽带服务可自助排障,简单易操作,另外可办理工单查询、ITV修障、宽带申请及密码服务,方便快捷,更多功能敬请关注中国电信贵州客服。

韩国买的iPhone 6拿回国能用电信卡么

您好

韩版iPhone 6手机一般是不能支持电信手机卡的,您登陆电信网上营业厅可以购买国行电信版或全网通版手机使用电信手机卡。

韩国带回来的苹果8p可以用电信卡吗?

您好

一般是不可以的,该版本的手机一般不能支持CDMA网络,电信手机卡需要在支持该网络的手机上才能使用的。

在韩国买的苹果手机中国可以用吗电信卡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在韩国能买中国手机卡吗、在韩国买的苹果手机中国可以用吗电信卡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