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用google(iphone怎么用google浏览器)

外国人用苹果手机怎么用谷歌服务

需要下载工具4GIP。

具体步骤如下:需要下载工具4GIP就可以在苹果上使用谷歌。点击设置图标进入设置,点击通用进入通用,点击VPN进入VPN,点击添加VPN配置。

协议类型选择IPSec,在描述栏中随便填,填写服务器地址,在账户和密码栏中填入注册的君越的用户名和密码,加密级别选无,然后点击完成。

点击VPN开关,就会开启VPN连接,连接成功后,iphone左上角会出现VPN小图标。连接成功后,就可以登陆谷歌。

苹果12怎么使用谷歌搜索引擎

使用步骤如下:

1、下载谷歌浏览器,大家可以去谷歌官网下载,对于已经安装过谷歌浏览器的同学可以跳过此步骤,以为需要用谷歌浏览器安装插件。

2、下载一个谷歌的插件,谷歌浏览器就是通过这个插件来访问谷歌搜索的,点击插件地址,下载进行解压即可。

3、下载完后通过图标打开谷歌浏览器。

4、浏览器打开后,我们在搜索栏输入chrome://extensions/,回车,并且点击浏览器右上【开发者模式】按钮,默认按钮靠左。

5、打开【开发者模式】按钮后,按钮靠右,说明已经开启。我们发现下方多了三个按钮,我们点击【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同时选择我们刚才解压的文件夹目录。

6、选择完毕,我们可以看到下方插件已经安装成功,同时会跳转到新的标签页,提示成功,在浏览器右上方出现了一个插件的小图标。

7、点击【Google搜索】,我们就可以进入谷歌进行搜索了。

iPhone 12是苹果公司(Apple)于美国西部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在ApplePark总部园区发布的手机产品。 iPhone 12高度:146.7毫米;宽度:71.5毫米;厚度:7.4毫米;重量:162克(5.73盎司) 。iPhone 12设计采用了离子玻璃,以及7000系列铝金属外壳。iPhone 12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背部颜色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紫色。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

1、苹果手机怎么下载谷歌商店:苹果手机不可以安装谷歌商店的,iPhone是ios系统,谷歌是安卓系统。

2、GooglePlay前名为Android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

3、一个名为“Play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2012年3月7日,AndroidMarket服务与GoogleMusic、Google图书、GooglePlayMovie集成,并将其更名为GooglePlay。

4、但是,这些服务从未进入中国内地。且2016年末也有消息称GooglePlay将进入中国。

iphone怎么用google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iphone怎么用google浏览器、iphone怎么用google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