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商店登陆完外国id自己的上不去了(苹果商店登了美国id登不上中国id了)

国外苹果ID登久登不进国内了怎么办

退出账号重新登录。

登不进国内可能是因为苹果官方服务器过于拥挤和繁忙,只要退出账号在重新登录就可以解决。

登录国外苹果账号后无法登陆国内账号。怎么办

打开iPhone手机的设置,点击自己的头像,即账户,进入;点击下方的“退出登录”,输入id密码;关闭查找我的iPhone,点击“关闭”,跳出弹框后再点击“退出登录”,等iCloud数据全部移除完后就推出成功了。

一定要完全退出国外版的账号,实在不行就直接注销重新登录。

Apple ID 是用于访问所有 Apple 服务并使所有设备实现无缝协作的帐户。

苹果手机上了别人的ID号自己的上不去了怎么办

你做不到,只能让他在他的机子上注销你的苹果账号,不然连改密码都没有用。

我在iPad上登了美国的apple ID,为什么store上还是中国?

应该是手机的DNS没解析过来,特别是在登陆海外ID的时候,最好在网络信号好的地方多次尝试登陆,建议调到飞行模式10秒后再重新连接一下WI-FI,然后登陆Appstore,登陆上去后,App store变为英文方才算成功!

简介:

Apple ID,又称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其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Apple ID可以对已经关联的一切设备进行管理,用户可以对设备进行定位、锁定、远程抹除数据、抹除云端数据等各种操作。

使用说明:

重要性:

Apple ID可以对已经关联的一切设备进行管理,使用Apple ID可以对设备进行定位、锁定、远程抹除数据、抹除云端数据等各种操作。在某种意义上来说,Apple ID远比ios设备更加重要。

双重认证:

Apple ID为了安全考虑,苹果推出了双重认证的设置来保护用户的Apple ID。采用双重认证后,Apple ID会增加一层保护措施。但是有些用户启用双重认证失败,一般来说这是因为自己设备的软件或者硬件不支持,只有属于以下类型的范围内的设备才可以使用双重认证。

苹果国外ID登不了自己以前的ID了

被盗了。

如果苹果id账号和密码都是正确但还是无法登录的话,那极有可能是AppleID账号被盗了,这种情况下只要记住当初注册账号的密保资料,就可以从登录界面的,忘记了AppleID或密码这进行找回苹果id账号以及修改新密码。

如果输入苹果id账号和密码后一直在转圈圈或者窗口抖动,在确定AppleID账号和密码都是正确时,登录苹果手机icloud或者Appsotre界面是一直在转圈圈却无法成功登录,这很有可能是手机网络出问题而引起的。手机网络慢,信号差都会让苹果id账号登不上。这时候我们可以试试切换网络,把wifi或流量数据切换一下,重启手机后再登录id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