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买id(一元买双数是什么数)

苹果手机ID充值怎么充值1元,最低50实在伤不起!

appleid的充值不能小于50元,但是可以绑定国际信用卡(如visa)在购买的时候直接信用卡付款,这样就不需要充值了

上面答案说的什么不在appstore充值跟用微信充值的我只能说呵呵

100元买一个苹果ID,绝对诚信,要的加404004184

不要100,只求采纳

进入Itunes 的app store,随便选择一样免费应用点进去,点击应用logo下面的"免费应用软件"后出现登陆对话框,点击“创建新账户”,出现欢迎画面,点击右下角的“继续”,出现条款,第二句最后面可以选择区域,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区域并点击“更改"。然后滚动到页面底部,在同意条款前面打勾并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接下来输入邮箱、密码、验证问题和答案、生日(可以谎报,很多人注册时卡在这里,年份可以填入1990年上下),点击右下角”继续“。然后付款方式点击最后面的"无(none)",接着填入账单寄送地址,随便填就可以了。最后点击”创建Apple ID“即可。

有任何疑问欢迎追问或留言

【我本军团很荣幸为您解答】

买个苹果id多少钱

没有这个必要,自己申请一个好了。简单。除非你是要开发者账号,那是99美元一年的。

淘宝店里,1元拍活动,怎么才能设置一个ID不能重复购买

这个不行的,像楼上所说的方法可以,但有一定的风险,会被系统认定违规。如果要设置促销活动,还是购买淘宝网的增值业务吧。

apple id1元可以买什么

那也得找到1块的东西。不过APP STORE里的东西大多数软件都是免费下载的,比如安卓上能用的软件苹果的都能免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