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怎么买IosID(淘宝怎么买烟暗语)

淘宝买的苹果id靠谱吗

一、对方可以修改密码,导致你不能使用。

二、对方可以直接把手机锁死,让手机变砖。

三、你的数据如果储存在iCloud,对方完全可以把你的数据同步到另一台手机,那么你储存的账号密码等信息,不就白白送对方了。

自己申请apple id很容易的,没有必要去淘宝买。另外,如果买账号是为了安装收费应用程序,那你完全可以用PP助手等软件实现免费安装收费软件。

怎么购买苹果手机ID App

自己注册一个id 如果不会可以去淘宝买现成的 然后下载免费的 付费的也可以在淘宝买那种买好软件的账号 登录卖家的账号直接下载 还有很多游戏软件淘宝也可买到破解版的 即金币什么的特别多那种 淘宝搜索app 就好了

淘宝卖的国外苹果id他们都是从哪里弄的呀?

都是些代购,然后人肉从国外背回来的呗,就比如说他买了两三个机子,或者是直接发快递发到国内的那种

苹果id在哪找

苹果id目前可以通过淘宝购买,有日本,韩国,美国,香港等地区的id,登录对应id可以下载外国应用。

淘宝怎么买国外的苹果id

直接在淘宝搜索国外苹果ID就可以买到。据相关资料显示,在淘宝上可以买到国外的苹果ID,但是稳定性比较差,不安全。

ios海外共用ID怎么获取

淘宝购买或者找朋友借。

1、淘宝搜索ios海外ID,会出现卖ID的。

2、获取以后在APP商店登陆,登陆之后选择需要下载的东西或者登陆的软件直接登陆即可。

3、可以借在国外或者港澳台的朋友借用海外ID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