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win10镜像文件可以删吗(pd虚拟机删除系统)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删除win10 的系统映像文件2、如何彻底删除PD虚拟机的win3、虚拟机安装好后操作系统的镜像文件可以删除吗4、win10安装后C盘iso文件能删除吗

如何删除win10 的系统映像文件

根据问题,那么楼主应该是做过系统备份,是不是备份到D

盘或E盘,占用了很大存储空间,想要删除却又找不到映像文件在哪里。

针对win10系统都电脑,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先打开你备份系统的盘符,上改变点击“查看”在后边在“文件扩展名”和“隐藏都项目”都打√。

系统备份映像占用的是硬盘都虚拟内存,一般是看不到文件夹。所以要完成更改一下虚拟内存的设置(后面附图),设置完之后,重启电脑。

重启电脑后,就可以打开你备份映像存储位置的D盘或E盘,找到相应的文件夹。搞不清楚是哪个文件夹的,你就一个一个去找,去打开你觉得陌生的文件夹,应该也很容易找到,这个文件夹是需要获取权限后才能继续访问都。而且在没获取权限之前,你用鼠标右键查看它属性时,一般显示占用内存为0或者非常小。

找到文件夹后,双击打开文件夹,会提示你单击“继续”以获取永久访问都权限,你单击“继续”照做就行。完了,就可以进入查看到里面占用大存储空间都文件了,一般都是几十G的。此时,应该就能把文件都直接删除了或者用文件粉碎工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如何彻底删除PD虚拟机的win

以vmware虚拟机为例,其实每一个虚拟机所有数据都是存储于一个文件夹中的,删除文件和文件夹即可。以本机为例,创建虚拟机时设置的路径为E:\Windows XP Professional,只需要打开该路径,删除所有文件和这个文件夹即可。

虚拟机安装好后操作系统的镜像文件可以删除吗

在安装好虚拟机之后,该操作系统的镜像文件(.iso文件)不能够删除。

由于整个虚拟机的操作系统是由iso文件进行驱动的,因此,如果删除了与当前虚拟系统相关的iso文件,则其对应的所有虚拟操作系统将会不能够正常启动。

但是,如果需要使用其他iso文件代替该文件,则可以在虚拟机没有启动的情况下,将原文件替换成要替换的iso文件。注意:原文件名必须要和替换文件名相符。

win10安装后C盘iso文件能删除吗

这个是可以删除的

ISO文件是镜像文件

这个都是安装系统成功后的文件

所以直接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