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充值了但是没有充值记录(苹果手机游戏充值记录为什么没出来?)

在吗?怎么看苹果APP游戏充值记录

可以去打苹果APP游戏的客服查询充值记录,或者游戏充值的平台打电话咨询。

其他方法:

通过电脑登陆iTunes Store或iphone登陆App Store;

在iTunes Store、App Store点击“显示帐户”;

在“显示帐户”页面,找到“上次购买的项目”一栏,点击右侧的“显示全部”选项。

苹果游戏里面充值了显示充值成功,为什么没有订单号银行卡也没有扣费

游戏里面显示充值成功了,但是没有出现订单号,然后银行卡没扣费,那么实际上来讲呢,这个充值并没有完全完成。那有可能是游戏目前的一个设置,出现了一个网络延迟。所以说不用着急,只要说他显示充值成功了,你密码也输了,他会自动扣费的。只不过是相应的系统出现了一些延迟的一个情况,你可以看一下你买的东西是否已经到账了,如果到账的话呢,它是一定会持续扣费的,只不过时间会延迟,具体时间呢不一定,如果说你有其他的一个疑问的,可以打游戏里边儿的客服询问。

没有看到充值记录这一条怎么办手机是苹果8plus

如果你手机充值的话,一般会有充值记录的,而且是那种正规渠道的话,也是会有充值记录的,你可以打一下售后服务电话,然后用你的充值记录看一下你的记录到账了没有?应该如果没有到账的话,你也可以打电话给我问一下。

正常情况下这种事可能就是系统错误啊,或者有其他原因呢,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客服,然后进行相应赔偿也是可以的。

苹果手机玩游戏充值的记录苹果系统为什么查不到但支付宝账单能看到

这个你可以去打游戏的客服,还有就是你可以在哪一个充值的平台里面充值的钱,就是可以给那个充值的平台打电话问的。

给iphone充值苹果账户需要绑定支付信息。

操作为:

1、点击设备主界面“设置”。

2、打开“itunes

store

和app

store”。

3、点击“

apple

id“,如果没有登录苹果账号,则需要登录。(已登录苹果账号请忽略)

4、点击账号出现选择的界面,选择“查看app"

苹果手机上怎么查看游戏充值记录

充值记录在APP里面是看不到的。如果你是银行卡向appStore充值的方式付款的,你可以在设置----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点击Apple ID ,查看Apple ID 。进入后可以查看银行充值订单.

我游戏充值成功了可是没有扣钱的记录?

是否为苹果手机,开通了家人共享,可能扣钱扣到了对方的账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