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跳过苹果id开通腾讯会员(如何关闭苹果id开通的腾讯连续会员)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没有ID如何开通腾讯会员?2、苹果qq会员开通如何可以不用苹果id充值3、腾讯会员怎么能不通过苹果验证用微信直接充钱4、忘记苹果ID账号,之前用的那个ID开了腾讯视频的自动续费会员现在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苹果手机没有ID如何开通腾讯会员?

苹果手机开通腾讯视频会员不需要苹果账号的ID,只要手机号登录腾讯视频就可以了

苹果qq会员开通如何可以不用苹果id充值

苹果手机充值qq会员跳到苹果id充值,怎么取消:

1.

有些app和apple合作(比如爱奇艺

qq等)如果apple

id账户内有钱的话,你点击“直接购买”可以输入密码后从apple

id账户内扣钱开通。

2.

你apple

id账户内如果没有钱,而且你apple账户关联的银行卡是普通的银行卡(不是信用卡),apple

首先是把钱充值到apple

id账户里面,需要你再次购买点击“直接购买”费用从apple

id账户里面再扣除,才开通。

3.

付费成功后,请把自己的qq帐号登出在登入下,系统可能存在延迟不会马上显示。

腾讯会员怎么能不通过苹果验证用微信直接充钱

方法如下:1.绑定微信:打开AppStore,在游戏页面底部可以看到“绑定微信支付‘”的字样;

?2.前往微信进行验证过后跳转到微信验证完成后就可以进行会员购买了。

?3.进入腾讯视频APP,在个人中心页面点击VIP会员,选择自己想要购买的期限,确认协议后进行支付即可完成购买。

忘记苹果ID账号,之前用的那个ID开了腾讯视频的自动续费会员现在怎么关闭自动续费?

苹果 iOS 找回APPLEID密码方法如下: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id.***.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4、电子邮件方式:1.选择电子邮件方式后系统会发送验证链接至Apple ID捆绑主邮件进行身份验证;2.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即可重置密码。 安全问题方式:1.选择回答安全问题后,系统会要求验证创建Apple ID时填写的出生日期,格式为yyyy-mm-dd,完成后点击继续;2. 验证通过后会要求填写之前设置的安全问题;3.安全问题验证通过后,输入二次新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新密码即可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