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验证码登录(苹果id怎么验证码登陆)

IPhone如何用短信验证码登录

apple id是无法短信登录的,一定需要密码才可以登录,密码需要包含大写字母和数字。当页面显示需要提供Apple ID验证码才可以登录时,必须使用验证码进行登录,无法跳过;如果Apple 设备不在旁边的话,可以使用短信验证码进行校验,具体步骤如下:

1

在Apple ID账号登录页面中,点击“没有收到验证码”按钮;

2

接下来,在打开的菜单页面中,选择“发送短信给我”按钮;

3

最后,将手机短信上接收到的验证码输入到网页中,同样可以实现账号的登录。

需要提供 Apple ID 验证码才能登录。请键入您的密码,并随后键入显示在您其他设备上的验证码。

1、首先在苹果iPhone手机iOS12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2、在打开的苹果iPhone手机设置页面中,点击打开apple ID。

3、进入apple ID详情页面,点击打开密码与安全性。

4、进入密码与安全性的设置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

5、然后在此页面将显示6位数的验证码,最后在另一台设备上输入此验证码就可以登录了。

苹果手机id验证码在哪里输入

苹果手机ID验证码,在输入密码的对话框输入即可。在开启了双重认证的帐号下,首次登录新设备时,会在已登录同一苹果ID的设备上跳出ID验证码,将旧设备的验证码正确输入到新设备中,即可完成验证操作,之后正常使用苹果ID即可。

有了双重认证,只能通过苹果ID下信任的设备(如iPhone、iPad、AppleWatch或Mac)才能访问苹果帐户。首次登录一台新设备时,需要提供两种信息:账户密码和自动显示在的受信任设备上的六位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即确认信任这台新设备。例如,如果有一台iPhone并且要在新购买的其他苹果设备上首次登录同一帐户,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iPhone上的验证码。

登录成功后,系统将不会再次要求在这台设备上输入验证码,除非完全退出登录帐户、抹掉设备数据或出于安全原因而需要更改密码。当苹果ID在Web上登录时,可以选择信任浏览器,这样下次从这台电脑登录时,系统就不会要求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