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电池租用60个月后电池归谁(蔚来汽车电池租用方案合适吗)

蔚来租电后悔了可以买断嘛

可以选择买断,也可以续租。

租蛮电池便宜,相当于免费分期或者融资租赁。但这里边有个问题,就是电池租到最后也不是车主的。

蔚来电池租用到期后归属权还是输入蔚来公司,因为双方是租赁关系。

蔚来没有拒绝消费者选择买断电池的方案,车主可以选择一次性买断电池。

蔚来电池租用多久归自己

只是租赁,当然不会属于你,你租房再久也不会因为租赁费高于买房价格而把房子给你。

蔚来是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4年11月成立,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6、蔚来ES8、蔚来EC6、蔚来EVE、蔚来EP9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刘强东、李想、腾讯、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深刻理解用户的顶尖互联网企业与企业家联合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

2018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中国总部设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宿松路3963号智能科技园F栋。

2020年2月25日,蔚来中国总部项目落户合肥,合肥市政府并对其100亿元战略性投资。 2021年4月15日,中国石化分别与奥动新能源、蔚来汽车两家新能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资源共享,促进互利共赢 。

蔚来电池租赁期限

在蔚来ES8基准版补贴前售价44.8万起,限量1万辆创始版补贴前售价54.8万,用户可以选择电池租用方案,车价比常规购买低10万,每月支付1280元电池月费,同时享受电池升级服务。

推出这样的租用电池方案一方面是为了在电动汽车从高端到低端市场上寻找生存空间,另一方面是为了实现“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承诺,ES8支持车载电池更换功能,车辆仅需开到换电池站NIOPOWER当中,位于车辆底部的电池就能透过安嵌在地下方的换电平台,在三分钟内完成电池转换。

蔚来汽车电池租用方案每月交付1280元,需要连续6年交付,最终价格为92160元,支付满6年本车电池组归车主所有。这个类似于分期付款买房,先期购买车辆的钱是少了,看似购买本车的门槛低了,但后续的时间成本、维护成本依然不低。

比如蔚来计划实施的三分钟电池转换计划,虽然充电服务免费但电费不免费。蔚来很有可能通过减少的10万元分期款来培养种子消费用户,将电动汽车的所有生产、销售、电池维护甚至是整车维修建立一种闭环模式,在线上线下同时圈定自己的用户。

这样的想法确实很有创意,如果蔚来在资金、管理、销售等环节一直做得很好、公司发展稳定,线下又能满足客户需求,给客户带来良好的体验,那多出一点钱应该是在承受范围内。可蔚来毕竟是初创公司,如果整体发展不乐观,会不会像共享单车行业成为一阵风仍有疑虑。

蔚来ES8电池租赁:

电池租赁服务并不一定全免费,比如蔚来的新计划发展全国换电站及移动充电车服务,其实充电服务免费,但是电费不免费,电费每千瓦时差不多在4元左右,和燃油汽车每月成本无太大的性价比。

这是蔚来在下一盘大棋,通过电池租赁铺设线下市场,六年后你还需要交服务费,还需要交电费。利用这六年,蔚来快速扩大在全国铺设换电站及移动充电车服务,打着提成服务的概念,其实在快速占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充电业务。蔚来汽车无疑是培养消费者为种子用户,养成消费者使用“充电服务”习惯。

蔚来es6电池租用方案,60期后电池怎么办

1.电池租用期间,这5年电池归属权问题。 答:电池租用只是个说法,实际上是无息贷款的变通,电池还是你的。

2.电池租用期间,想升级电池容量怎么操作? 答:70kWh想升级84kWh,交付5万即可,每个月1660元的70kWh的电池租用费继续完成。(70kWh升级100kWh为5.8万,84kWh升级100kWh为1.8万)

3.电池租用期内,蔚来会不会强硬收回或更换电池? 答:不会被强行收回或更换,但如果进行换电,电池会流入循环池中,无法预留。

4.选电池租用政策还能贷款买车吗? 答:电池租用已经是一种免息的贷款行形式驶,无法再为车身进行贷款。

蔚来汽车电池租用60个月后电池归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蔚来汽车电池租用方案合适吗、蔚来汽车电池租用60个月后电池归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