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设置成美国有什么好处(把appleid改成美国有什么影响)

海外苹果id有什么用?

海外的苹果ID作用就在于登陆ID海外后,手机自带的APP Store商店里的应用会变成国外应用,可以通过此方法来下载外国软件。

美国区 Apple ID 与中国区 Apple ID 相比有哪些优势与劣势

不同地区的ID所连接的appstore服务器不同。

优点:美国区ID要比中国区ID下载游戏、软件费用较低,能够优先体验到新版的软件及APP。

缺点:1.不好注册,苹果ID是需要邮箱验证的,注册美国ID的话需要国外邮箱验证;

2.充值不方便,除非是绑定能够交易美元的信用卡,不过还款的时候就比较繁琐了;

3.服务器易连接不上,毕竟是在中国的网络连接美国服务器,响应的时间会有延迟,更新软件会比较慢。

苹果国外账号有什么好处

1、使用过苹果电脑客户端iTunes的朋友都知道,在注册Apple ID (苹果账号)时账号会与地区绑定,就是说一个苹果账号只能在它对应地区的iTunes Store内消费。大家也都知道国内的iTunes Store有许多限制,许多好玩的APP都无法下载。而美国的商店却是可以随意下载。

?

?2、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

?3、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

_钩洌_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