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盗刷充值抖音能封抖音号吗(苹果账号被盗刷充值抖音)

苹果id和密码泄露会被监视抖音吗

不会的。

他没有拿到你的手机是无法知道你在手机上干啥的,建议尽快修改密码。

我们只要开启AppleID双重认证就可以斛AppleID密码泄露问题。简单来说双重认证就是当AppleID在新设备登陆时,不但要输入原有密码,苹果还会向原先可信设备中推送一个6位数字再次确认,这两者缺一不可。这样即使别人知道你的AppleID密码也没有用了。

苹果手机被抖音封设备?

抖音不会封手机设置的,只能封掉你的抖音账号和手机号,你可以重新办理张手机卡注册使用。

有人我的用苹果id往抖音里充钱 ,然后是从他的卡里扣钱,然后会给我佣金是怎么回事?

有人用你的苹果id往抖音里充钱 ,然后是从他的卡里扣钱,然后会给你佣金,这个可能是借助你的号去推广对方的主号

关于苹果id被盗刷充值抖音能封抖音号吗和苹果账号被盗刷充值抖音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