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国内id(苹果国内id更换香港id)

怎么注册中国的apple id账号

1、首先,打开Apple ID的管理页面,然后找到页面上方的“创建您的 Apple ID”的选项卡,然后点击进入创建界面;

2、进入后,会出现如图所示的界面,将界面中的信息填写完整,然后点击继续按钮进入下一个操作界面;

图1:

图2:

3、这时候会回弹出邮箱的验证页面,输入邮箱中收到的验证码,点击下方继续即可;

4、最后,这时候就进入到了注册好后的Apple ID页面了,说明apple id账号已经注册成功了。

注意事项:

再填写资料关于出生日期时,不要乱写,因为对未成年有限制,如果写的太少的话后面点击继续会暂时禁止注册两小时。

国外苹果手机回中国怎么申请ID

在手机上操作。

打开苹果手机设置,点击“登录iPhone”选项。打开苹果手机设置,点击“登录iPhone”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创建Apple ID”选项。

接着填写姓名和出生日期,并点击“下一步”。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箱创建,以使用电话号码为例。

在电话号码界面输入号码,并点击“下一步”。再设置并验证Apple ID的登录密码,并点击“下一步”。接着进入iCloud页面,点击下方的“继续”按钮。

在条款与条件页面点击“同意”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同意”选项。以上均操作完成后即可成功注册并登录Apple ID。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id中国账号前面加什么

(+86)或(+91)。

1、根据苹果官网的介绍,您只需要居住在中国大陆或印度;拥有(+86)或(+91)手机号码;在装有iOS1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创建新帐户;在用于创建帐户的设备上设置了密码。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此前已经有邮箱为用户名的苹果ID账号,并不能通过添加的方式使用手机号登陆。

3、设置完成之后,每当您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您的手机号码(包括国家代码“86”或“91”)和密码。请务必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AppleID,以便您的Apple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

关于苹果国内id和苹果国内id更换香港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