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充值10元(苹果11怎么给id充值)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往苹果app里充钱 苹果app怎么充值10元2、苹果app怎么充值10元3、苹果手机怎么充值10元4、apple id怎么充值10元

怎么往苹果app里充钱 苹果app怎么充值10元

在苹果手机的主屏上打开 App Store 应用,如图所示

打开 App Store 以后,在精品推荐的底部找到并点击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如果你还没有登录的话,请先登录。

随后请点击“查看 Apple ID”选项,如图所示

接着请输入 Apple ID 的密码,

在帐户设置页面中请点击“充值”一栏,

接着请选择要充值多少钱,再选择充值的银行,好了以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根据自己选择的银行,接着请选择支持的方式,可以是移动网站或手机。请根据自己银行卡开通的支付方式来选择,这里以移动网站为例

这里继续点击“前往银行网站”一栏,

最后根据移动网站的支付要求,输入相关银行信息就可以了完成付款充值了。

苹果app怎么充值10元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 iTunes ,点击左上角的倒三角图标

2、然后在弹出的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登录”

3、接下来输入自己的苹果账户和密码

4、然后又回到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显示我的 Apple ID”

5、接下来再次输入苹果账户的密码,点击“显示账户”按钮

6、随后在“帐户信息”页面中点击“充值”选项

7、在帐户充值页面中选择要充值的金额,再选择要付款的“银行卡”,点击“继续”按钮

8、随后 iTunes 会自动在浏览器中打开银行的付款页面,按照银行的要求付款即可

注:银行不同,付款显示的页面也会不同。

9、付款成功以后,回到 iTunes 页面,点击“完成”按钮返回帐户信息

苹果手机怎么充值10元

步骤:打开iTunes,点选左侧的STORE,选择右侧窗口中右上角的登陆,输入自己的苹果ID和账号,登陆成功后,可以看到“充值”按钮;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选择想要用来充值的银行,点击“继续;这时,iTunes会出现提示,同时浏览器会自动弹出,剩下与其他网络支付过程相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直接在iOS设备(iPhone、iPod、iPad)上充值或者购买的话,苹果官方会给提供的电话号码直接致电,确认这次充值,如果想充值就接听并输入取款密码。不想充值,可以直接拒接电话。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收到苹果官方的邮件。在电脑上时,可以选择的支付方式就多了很多,可以使用电脑充值之后,再去iOS设备上购买。另外在充值之后,登陆iTunes就可以看到账户内人民币的余额。

apple id怎么充值10元

步骤:

打开iTunes,点选左侧的STORE,选择右侧窗口中右上角的登陆,输入自己的苹果ID和账号,登陆成功后,可以看到“充值”按钮;

选择需要充值的金额;

选择想要用来充值的银行,点击“继续;

这时,iTunes会出现提示,同时浏览器会自动弹出,剩下与其他网络支付过程相同。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直接在iOS设备(iPhone、iPod、iPad)上充值或者购买的话,苹果官方会给提供的电话号码直接致电,确认这次充值,如果想充值就接听并输入取款密码。不想充值,可以直接拒接电话。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收到苹果官方的邮件。在电脑上时,可以选择的支付方式就多了很多,可以使用电脑充值之后,再去iOS设备上购买。另外在充值之后,登陆iTunes就可以看到账户内人民币的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