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在另一个手机登陆照片会不会同步(苹果id登陆两个手机照片会同步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换了部苹果手机在另一部手机登录id照片会传输过去吗?2、两台iPhone用的同一个账号 照片会互相看到吗?3、我在手机上登陆了别人的苹果id大概20分钟会同步我的照片吗?4、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照片会同步吗

换了部苹果手机在另一部手机登录id照片会传输过去吗?

楼主你好,不会的。可以通过icloud将本地的照片传到云端,当用另一部手机登录id的时候,再通过云端将这些照片下载下来。

两台iPhone用的同一个账号 照片会互相看到吗?

这个主要取决于你照片同步开关打没打开,如果开启了同步开关,那是可以互相看到的。

具体怎么操作看下面:

1,点击设置—顶部的账户。

2、进入icloud选项进入

3、icloud界面可以看到同步开关。不想同步就关闭照片图库。

4、同理修改另外一步iPhone即可。

我在手机上登陆了别人的苹果id大概20分钟会同步我的照片吗?

手机上登陆了别人的苹果id,如果没有开启iCloud同步的情况下,不会同步。如果开启了,会同步一部分照片。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

iCloud是苹果公司为苹果用户提供的一个私有云空间,方便苹果用户在不同设备间共享个人数据。iCloud支持用户设备间通过无线方式同步和推送数据,比苹果传统的iTunes方案(需要数据线连接)更加容易操作,用户体验更加出色。

icloud其他情况简介。

icloud是一个可与亲朋好友共享体验的完整平台。它不仅安全,而且可提供丰富的社交体验,从任何计算机或设备均可随时方便地进行访问。

icloud上所提供的应用程序包括办公生产力、开发工具、媒体和窗口小部件等。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将通过易于使用的市场空间和应用程序开发工具箱提供范围更广的应用程序。

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照片会同步吗

苹果手机用同一个id照片会同步,但是可以手动关闭同步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手机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设置中点击账户进入,如下图所示

3、账户界面点击icloud进入,如下图所示

4、将icloud同步的开关全部关闭,如下图所示

5、返回账户,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6、将应用和更新后面的开关全部关闭即可,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