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定又忘记密码怎么办(苹果id忘了密码被锁定了怎么办)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的 id和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有什么办法解锁2、忘记苹果id密码锁了怎么办3、苹果手机被锁了也忘记ID和ID密码了怎么办?

苹果手机的 id和密码忘记了怎么解锁 有什么办法解锁

1、苹果手机属于国行版本,并且能够提供购买证明的(苹果手机的包装盒、保修卡、发票),这种情况可以直接联系苹果线上或者线下的售后客服,提供以上证明后,苹果那边会在几天内远程直接帮解锁。

2、苹果用于id锁的id账号是属于本人,只是忘记了密码。这种情况可以先尝试重设密码,如果的确不行也可以直接找苹果线上或者线下的售后客服,他们会一步步的引导你重设密码。

忘记苹果id密码锁了怎么办

如果大家忘记了自己苹果手机的appleid和密码,可以在打开苹果官网,进入之后管理你的apple id,之后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之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能够查看到我们的apple id和密码了。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先找到苹果id

01

击手机页面的设置,在设置的页面选择iTu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

02

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的页面,点击Apple ID选项。

然后修改apple id密码

01

点击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02

然后输入我们的apple id并点击继续。

03

接着输入我们的手机号码并点击继续。

04

然后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点击允许。

05

接着输入我们的手机锁屏密码。

06

最后连续两次输入新密码并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被锁了也忘记ID和ID密码了怎么办?

id在设置,然后点开第一个选项就能看到。

 首先要进入到苹果id管理中心,在百度输入“Apple - 我的 Apple ID“,然后点击打开第一个网页即可。

输入网址后,进入到我的Apple ID管理页面。

 进入管理页面后,找到“管理您的 Apple ID”选项。

找到“管理您的 Apple ID”选项后,点击这个按钮。

在弹出来的窗口输入框中输入注册时用的ID,即一个邮箱地址。

输入ID后,接着点击“忘记了密码?”选项。

接着,又进入到另一个新页面,点击下一步即可。

点击下一步后,选择找回密码的方式,这里以邮件找回为例,点选邮件方式,然后再次点击下一步,最后登陆邮箱查看即可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