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香港地址电话(苹果id注册香港地址)

本文目录一览:

1、注册港区apple ID的时候要用电话发验证码怎么办2、注册香港苹果id街道电话怎么办3、香港Apple Store地址

注册港区apple ID的时候要用电话发验证码怎么办

apple ID注册的时候必须要用电话验证码

香港苹果手机账号注册教程:

第一步:首先搜索苹果官方网站点击“创建我的AppleID”;

第二步:填写自己的姓名、国家地区、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密码等信息;点击继续(注意这时填写的地区时中国,不要选香港地区)

第三步:这时会收到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发过来的验证码,分别输入即可;

第四步:填写完毕后,点击“继续”按键,一个中国区的AppleID就注册成功了。然后在下一界面“帐户”一栏点击“编辑”;

第五步:将国家或地区改为香港,会弹出来一个窗口,点击继续更新

第六步:注册时的电话街道地址填写。

注册香港苹果id街道电话怎么办

苹果的商店和google play一样都对不同区域采取不同政策google play略微好一点的地方在于成功注册了其他区域账号后也能够在国内网络直接使用。

无需额外加强那么如何注册一个非国区的apple id呢今天就用给大家分享一下注册一个港区apple id的例子准备提前搜集好香港地址或电话 一般在某些。

香港企业的网站下方就会看到香港的地址或电话,借用一下即可。香港网络支持这个教程中有一个关键步骤需要为apple id进行检查这一步必须要有香港网络支持。

借助常用工具酸酸乳节点即可一个用来接受验证码的可用邮箱 国内国外的都可以。步骤进入苹果官方注册网址,创建新的apple id将地区改为香港。

香港Apple Store地址

Apple Store ifc mall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香港中环金融街 8 号

电话:3972-1500

ifc mall 邻近各中环渡轮码头,最邻近的港铁站为东涌线及机场线的香港站,以及港岛线及荃湾线的中环站(港铁中环站A出口)。多条巴士路线及小巴专线,亦会停经 ifc mall。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 9:00 –晚上 9:00

Apple Store Festival Walk 又一城

九龙塘达之路 80 号

电话:3979-3600

又一城可从港铁九龙塘站 C 出口直接到达,九龙塘站是东铁线接驳港铁观塘线的第一站。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 10:00 –晚上 10:00

Apple Store Causeway Bay 希慎广场

轩尼诗道 500 号

电话:3979-3100

希慎广场邻近铜锣湾崇光百货公司,可从港铁铜锣湾站 F2 出口直接到达。多条巴士路线及小巴专线,亦会停经希慎广场。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上午 10:00 –晚上 10:00

星期五、星期六:上午 10:00 –晚上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