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重新注册手机里东西还在吗(苹果手机以前注册id还能再注册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如果重新弄一个ID+原来的ID上面的东西+会在新的ID上面有吗?2、苹果id被停用,要重新弄一个id,原来的数据还在吗3、苹果手机更改ID。手机里面的内容还能保持吗?4、苹果id更改后手机里的东西还在吗?

苹果手机如果重新弄一个ID+原来的ID上面的东西+会在新的ID上面有吗?

iPhone可以选择还原功能,然后重新注册苹果ID,以新的苹果ID注册登陆后,原来的手机上的东西就会删除,不会在新的ID号上显示。因此有重要文件的话,需要在还原前先备份才行。

苹果id被停用,要重新弄一个id,原来的数据还在吗

苹果换id数据不在了。手机保存的数据在手机里,那么数据还是存在的。数据存在账户下,那么数据就会随着账户进行移动。

AppleID账号不需要用户进行还原手机所有的内容跟设置才可以注销,在手机设置里面可以直接对AppleID进行注销更换。

苹果手机更改ID。手机里面的内容还能保持吗?

苹果手机更改ID,手机里面的内容还能保持的。更新 Apple ID 后,用户的朋友会收到通过更新后的 Apple ID 发送的新信息。旧信息不会被移除。更新 Apple ID只需要更新正在使用的任何 Apple 服务所使用的登录信息,手机里的内容不会改变或者移除。

在某些情况下,用户不需要更新设备上的 Apple ID 或密码,直到下一次系统提示用户登录商店或服务为止。如果用户正在使用与他人共享信息或进行通信的服务,则应立即更新 Apple ID 或密码。

扩展资料

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在更改 Apple ID 或密码后的 24 小时内,此更改会针对?Apple 的开发者计划自动更新。

在预约?Genius Bar 天才吧、讲座、商务或?Joint Venture?的服务时,系统会提示使用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

Apple ID 用来登录Apple 服务。用来访问 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iMessage 信息、FaceTime 通话等 Apple 服务的帐户。它包含用于登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及将在 Apple 各项服务中使用的所有联系详情、付款详情和安全设置详情。

参考资料:苹果官网-更改 Apple ID 或密码后该如何操作

参考资料:苹果官网-Apple ID 可用于哪些方面?

苹果id更改后手机里的东西还在吗?

同一个手机只更改帐号的话,原来的资料文件是还在手机里的,除非还原后就没有资料和文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