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切换回苹果系统(苹果装pd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怎么移动到新的Mac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 Mac 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运行 Windows、Linux 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 Win 与 Mac 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地址

在VMware安装目录下就有一个vmware-vdiskmanager.exe程序,它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可用来修改虚拟机硬盘的大小。方法如下:

第一步:按Win+R键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cmd”并按回车键启动命令提示符窗口。

第二步:进入VMware的安装目录(比如我的安装目录为:D:ProgramFilesVMwarelVMware Workstation),在命令提示符后输入"vmware-vdiskmanager",什么参数也不加直接按回车键,可显示这一命令的说明。

第三步:参考说明,执行类似下面的命令:vmware-vdiskmanager -x l6Gb "DVMwareWinXPWindows XP Professional.vmdk" 参数"-X"表示要扩展虚拟机硬盘空间,紧随其后的数字是要扩展的大小(本例为扩展到16GB,这是一个磁盘总量,包含了原先的磁盘容量)。最后是指定要操作的虚拟机磁盘的具体文件,因为路径名中有空格,所以必须以双引号括起来。按回车键开始执行,执行完毕,退出命令提示符窗口,重启VMware,会发现虚拟机硬盘空间已变成16GB了。

如果原来的虚拟机硬盘已被分成了多个分区,那么在通过vmware-vdiskmanager.exe扩大了硬盘空间后还得在盛拟机系统中安装第三方分区工具对虚拟机分区做出调整。

win7下虚拟机安装mac系统之间切换

Ctrl-Alt-Enter 进入全屏模式

ctrl+alt+insert 退出全屏

Ctrl-Alt 返回正常(窗口)模式

Ctrl-Alt-Tab 当鼠标和键盘焦点在虚拟机中时,在打开的虚拟机中切换。

Ctrl-Tab 当鼠标和键盘焦点不在虚拟机中时,在打开的虚拟机中切换。VMware Workstation应用程序必须在活动应用状态上。

Ctrl-Shift-Tab 当鼠标和键盘焦点不在虚拟机中时,在打开的虚拟机中切换。VMware Workstation应用程序必须在活动应用状态上。

Ctrl-D 编辑虚拟机配置

Ctrl-G 为虚拟机捕获鼠标和键盘焦点

Ctrl-P 编辑参数

Ctrl-F4 关闭所选择虚拟机的概要或者控制视图。如果虚拟机开着,一个确认对话框将出现。

Ctrl-B 开机

Ctrl-E 关机

Ctrl-R 重启

Ctrl-Z 挂起

Ctrl-N 新建一个虚拟机

Ctrl-O 打开一个虚拟机

PD12如何从 Windows 虚拟机放向共享网络连接至 Mac OS?

安装parallels tools即可,然后在虚拟机的win8中就可以查看和读写mac的系统盘。安装方法,启动虚拟机后,在屏幕左上菜单栏,虚拟机菜单下,选择安装parallels tools,然后win8中会提示光驱中有新的安装程序,安装后重启虚拟机就可以了。

pd虚拟机切换回苹果系统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装pd虚拟机、pd虚拟机切换回苹果系统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