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商店卸载后显示已安装(明明卸载了谷歌商店为什么显示还有)

谷歌商店显示在更多设备安装

1、首先打开设置,进入应用与服务应用管理搜索google,会出现Googleplay和googleplay更新程序。

2、其次打开Googleplay更新程序后,点击右上角的四个点,选择卸载更新程序,再下载googleplay安装包。

3、最后在电脑上下载好后,上传到手机后自行安装,即可在谷歌商店显示更多设备安装。

为什么手机里下载Google Play商店这个软件,卸载后还是会一直自动安装,就算手机里已经有了这

这是手机出厂自带的吧,后面只是更新而已。你卸载了,只是恢复原来的版本,还是在手机里。

怎么修改Google play已安装应用的状态,明明已经卸载的应用却显示已安装

下载安装谷歌play ,登录后进入左上角,我的应用和游戏,点X, 去除未安装应用。我就是这么解决的。请采纳!

google play显示已安装,但手机上没有

如果显示已经安装的话,但是手机上没有,应该是没有快捷方式,你可以重新安装一回试试,或者是关机重启一下

google商店卸载后显示已安装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明明卸载了谷歌商店为什么显示还有、google商店卸载后显示已安装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