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里面的照片怎么能看到(苹果id能看到照片吗)

怎样查看苹果手机icloud里面的照片

查看方法如下:

1.进入icloud官网后输入APPLE ID进入。

2.由于电脑上登录,尤其是第一次在陌生的电脑上登录,会有一个双重的安全验证,首先手机收到一个地理位置信息,点击允许即可。

3.之后手机上会收到一个验证码,再把这个验证码输入到PC端的网页界面上就可以啦。

4.这样就可以在电脑的网页上登录iCloud,如果是常用的电脑,可以点击信任选项,这样下次登录的时候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5.登录iCloud之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和手机上界面一样的图标,这里边就需要的照片选项,点击进去查看。

6.在联网的状态下,照片的显示情况和手机上看到的是一样的,而且是和手机实时同步的。如果不联网,会显示最近一次联网的照片备份。

拓展资料:

iCloud[ai][kla?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2011年5月31日Apple官方首次宣称有iCloud的产品。Apple 宣称 iCloud将会取代MobileMe,iCloud是基于原有的MobileMe 功能全新改写而成,提供了原有的邮件、行事历和联络人同步功能。

2011年6月6日苹果公司执行长乔布斯(Steve Jobs)抱病主持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正式发表云端服务iCloud,iOS 5 以及 OS X Lion.其中iCloud的功能是存储内容,包括购买的音乐、应用、电子书等推送到所有设备。?2018年1月10日,苹果公司透露,从2018年的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交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

怎么查找苹果id里面的照片?

1.苹果设备公用一个ID账号,那么可以通过开启iCloud照片同步功能,来查看手机照片。

2.首先就是两个手机登陆ID账号相同,同时开启iCloud照片同步功能,点击设置——iCloud——照片——我的照片流,开启照片云..

苹果icloud照片怎么看 苹果icloud照片怎么看方法

1、在苹果手机上打开设置,输入自己的Apple ID进入后点击“iCloud”,下拉找到“iCloud云备份”,并将其按钮开启即可,这样当手机接入电源、锁定且接入稳定WiFi时,将会自动备份照片等多项数据了。

2、借助iCloud备份完成后,想要查看照片的话,需要在电脑上登录iCloud官网,同样的输入自己的Apple ID进入,然后点击“照片”就可以进入备份详情页查看了哦。

苹果icloud照片怎么查看

可以通过iCloud官网,就可以访问自己所备份在iCloud上面的照片。具体访问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iCloud官网,登录苹果iCloud账号。

2、成功登录苹果iCloud账号之后,我们在里面可以看到一个【照片】选项,点击进入到里面。

3、之后按一下所有照片,我们即可查看到所有备份在苹果iCloud照片流的照片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