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账号解锁要多久(苹果官方解id锁要多久)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被暂时锁定要等多久2、苹果手机id被锁,而且密码也忘记了,打官网解锁一般需要多长时间?3、苹果id被锁官方确认解锁大概需要多久?

apple id被暂时锁定要等多久

苹果id被锁后再次输入密码的时间是8小时。

Apple ID被锁定或者被禁用主要是因为用户输入密码、安全提示问题的回答或其他账户信息的错误次数过多,苹果出于安全原因才会禁用Apple ID,如果Apple ID被禁用,且非本人操作的话那就证明Apple ID密码已经不安全了,须尽快修改。

Apple ID的特点: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手机id被锁,而且密码也忘记了,打官网解锁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苹果手机ID被锁,而且密码也忘记了,

打苹果官网解锁一般比较慢,起码要7个工作日左右…

苹果id被锁官方确认解锁大概需要多久?

一般都需要一天的时间。

密码找回:有三种方法

1、前往 iForget(苹果的AppleID密码重设服务),输入你的Apple ID。如果你还记得注册Apple ID 时的应急邮箱账号,请立即登录该邮箱查收邮件。如果你不记得了,请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 在密码重设页面创建新密码。

2、 在 iOS 设备上找回你可以前往“设置”找到iTunes Store”,点击“忘记了 Apple ID 和密码。

3、 在 iTunes 上找回又或者是你会使用iTunes,在 iTunes 界面一样有找回密码的选项。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