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访问google(linux访问网页命令)

linux怎么打开chrome?

首先,你的安装chrome for linux安装完后,会像windows一样,在启动器里面有个chrome图标,点击图标即可打开chrome

当然,也可以在x窗口的终端上输入chrome回车,用命令方式启动,前提是chrome安装路径在PATH变量中,如果不在变量中,得写全路径。

linux怎么连接google

你没说你用哪种版本的 Linux , 我就说我自己安装的方法吧。我用的是 Mint,从Chrome的网站下载Deb安装包(.deb文件),然后用鼠标指它按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使用 Debi Package Installer 打开”选项即可。

对于 Debian 系列的版本(如:Ubuntu 等),此法均可。

linux怎样安装google浏览器

linux安装google浏览器方法如下:

1、启动 CentOS 6.5,登陆到桌面。

2,启动 Firefox 浏览器,打开以下网站,上面有数个 rpm 包。

3、选择一个版本(这里以 31 版为例),下载到本地。

4,进入到软件包所在目录。

5、在目录下右击鼠标,打开终端,此时,当前目录即是在该目录下。

6、键入 su,回车,然后输入 root 密码(注意,密码并不在屏幕上显示),登陆root帐号。

7、键入 ll,查看包名。如果显示颜色为红色,则说明当前用户没有相关权限,需要先取得相关权限。键入 chmod 755 rpm包名,回车。再次键入 ll,查看是否已经生效(包名变成绿色表示已经更改权限成功)。

8,键入 rpm -ivh ?rpm包名,回车安装。

9,可以运行 Chrome 浏览器

linux访问google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linux访问网页命令、linux访问google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