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苹果id什么是邮政编码(注册苹果id邮政编码怎么填)

苹果id美国地址和邮编

在注册Apple ID (苹果账号)时账号会与地区绑定,就是说一个苹果账号只能在它对应地区的iTunes Store内消费。大家也都知道国内的iTunes Store有许多限制,许多好玩的APP都无法下载。而美国的商店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了,这时就有必要申请一个美国的iTunes账号了。

填写美国真实地址(可以选填是否免税州)。

附录:

一些美国真实地址:

电话: (310)398-5721。

商家名称:Albertson Oldsmobile Chevrolet。

美国地址:

街道: 4114Sepulveda Blvd。地图行车路线。

城市: CulverCity。

州: CA。

邮政编码: 90230。

电话: (626)339-6261。

商家名称:Clippinger Chevrolet Oldsmobile。

美国地址:

街道: 137 W SanBernardino Rd.地图行车路线。

城市: Covina,州: CA,邮政编码: 91723。

邮政编码怎么填苹果id

设置账户邮政编码就是填写你所在地区的六位邮政编码。中国省级行政区的邮政编码如下:安徽省230000;北京10万;重庆40万;福建省35万;广东省510000;甘肃省730000;广西530000;河南省45万;黑龙江150000;湖南省410000;吉林省130000;江苏省210000;辽宁省11万;宁夏省75万;青海省81万

苹果注册美服的,这个zip应该添什么?

苹果电脑注册id时zip指的是邮政编码,填写你所在地的邮编即可。

Zip是一个英文单词,zipcode,国际通用的邮政编码方式。

美国邮政编码(英语:ZIPCode)是美国邮政使用的一种邮政编码,一般常以大楷写作ZIP。ZIP是英语:ZoneImprovementPlan(地区改进计划)的简称,它暗示邮件可以以更有效率及快捷地送到目的地。

最基本的ZIP编号包括五个号码,随后增加了四个号码,使邮件可以更精确地传送到目的地。增加号码后的ZIP编号称为"ZIP+4"。ZIP编号曾被美国邮政注册成一个商标,但其注册已经过期。

扩展资料:

1963年6月,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邮件投递需求,美国创建了邮政编码,它是世界上最早建立邮政编码的国家之一。

邮政编码是实现实现信件分拣自动化的方案,因为计算机不能识别中文,但可以识别号码。代码每个区域,快速使用计算机排序,当然要写得尽可能详细。

中国邮政编码采用四级六位数编码结构。前两位数字代表省(市、自治区);前三位数字代表邮政区域;前四个数字代表县(市);最后两位数字代表站。

苹果电脑注册id什么是zip

苹果电脑注册id时zip指的是邮政编码,填写你所在地的邮编即可。

Zip是一个英文单词,zip code,国际通用的邮政编码方式。

美国邮政编码 (英语:ZIP Code)是美国邮政使用的一种邮政编码,一般常以大楷写作ZIP。ZIP是英语:Zone Improvement Plan (地区改进计划)的简称,它暗示邮件可以以更有效率及快捷地送到目的地。

最基本的ZIP编号包括五个号码,随后增加了四个号码,使邮件可以更精确地传送到目的地。增加号码后的ZIP编号称为"ZIP+4"。ZIP编号曾被美国邮政注册成一个商标,但其注册已经过期。

扩展资料:

1963年6月,邮政编码在美国诞生,用以应对当时急速增长的邮件寄递需求,美国由此成为世界上最早一批拥有邮政编码的国家。

邮编是为了实现信件分拣自动化的方案实施,因电脑不能识别中文,但能识别数字。每区域编上代码,能快速运用电脑分拣,当然要写的越细越好。

我国的邮政编码采用四级六位数编码结构。前两位数字表示省(直辖市、自治区);前三位数字表示邮区;前四位数字表示县(市);最后两位数字表示投递局(所)。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Zip (英文单词)

百度百科——邮政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