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换邮箱账号后原邮箱还有用吗(苹果id换邮箱之后还是原来的购买)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ID更换电子邮箱之后原先的电子邮箱就不再是AppleID了那这个原电子邮箱可以用吗2、我有一个邮箱和我的AppleID绑定,我把邮箱换掉了,我现在还能用其他AppleID绑定这个被我换掉的邮箱嘛3、AppleID更换主电子邮箱之后原先的电子邮箱就不再是AppleID了那这个原电子邮箱可以再用于注册新的AppleID4、苹果ID改了邮箱原来的邮箱还能注册么

AppleID更换电子邮箱之后原先的电子邮箱就不再是AppleID了那这个原电子邮箱可以用吗

你好,已经不行了。手机上虽然注销了,但并不代表你所使用的ID被真正注销,你不信的话可以登录官网,用你前面使用的ID登录看看。

不过若你使用的是QQ邮箱作为ID的,那么你可在电脑上登录官网版,点击左上方的设置,在帐户选项卡中找到邮箱帐号,点击注册@qq.com英文帐号,输入未被他人使用,且以英文开头的帐户名称,然后重新创建ID。

我有一个邮箱和我的AppleID绑定,我把邮箱换掉了,我现在还能用其他AppleID绑定这个被我换掉的邮箱嘛

可以的,一个appleid针对一个注册邮箱。你之前注册的邮箱为A,后来改为了B,也就是解绑了A,那么A邮箱现在属于单身,你可以为A邮箱注册一个新的appleid。

AppleID更换主电子邮箱之后原先的电子邮箱就不再是AppleID了那这个原电子邮箱可以再用于注册新的AppleID

理论上,可以,而且应该是马上就可以。实际上,可能要看苹果服务器上的数据什么时候更新。

苹果ID改了邮箱原来的邮箱还能注册么

苹果ID注册的邮箱是不可以注销。在手机上注销苹果ID其实只是退出了此账号,道理跟登陆手机QQ时点击注销一样,只是退出了这个账号而并不是将此账号消除了。

所以也就不能用这个邮箱注册了,因此这个邮箱注册的ID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直接点击登陆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