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区appleid(国区appleid会限购吗)

国区美区不同账号算两个apple id吗

算。

美国账号可购买美国本土地区appstore的app,中国账号只能购买中国大陆地区appstore里的app。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怎样切换AppleID到中国账号

我们在苹果手机上面打开设置齿轮进入里面

点入“iTunes Store与AppStore”选项

登录上Apple ID账号,点一下已登的Apple ID账号,按一下查看Apple ID进入,就可以看见“国家/地区”选项。

我们只需要打开“国家/地区”选项,按一下更改国家地区按钮就可以修改apple id国家了。

接着我们从里面选择一下需要修改的国家,把这个国家勾选起来,按下一步。

按一下“同意”所选国家服务条款。

然后还需要重新设置填写这个所选择国家的资料信息。注意一定要把这个选择的国家地区这资料地址个人等信息都填写正确,要不然就更换不了你所选择的国家地区。

资料填写设置正确后,就可以更换你的apple id国家了。在上面可以到这个国家的app store里面热门应用软件,也可以下载你所需要的软件了。

Apple ID 美区与国区的区别 如何申请美区 Apple ID

**Apple ID **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 iWork、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 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 Apple ID 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 Apple 账户、MobileMe 账户、.Mac 账户、iTunes Store 账户和 iChat 账户。

AppleID地区怎么改回中国

以iPhone 6手机为例,更改方法如下:

一、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点击进入。

二、进入设置以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点击进入。

三、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以后,找到“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四、进入以后找到“查看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五、进入以后,找到“国家/地区”一项,点击进入。

六、进入以后找到“更改国家或地区”一项,点击进入。

七、进入以后将“中国内地”勾选上即可。

如何更换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

第一步:进入苹果官网,在页面底部选择“管理你的 Apple ID”;或者直接进入百度搜索Apple ID页面:右上角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一个中国大陆的Apple ID;

第三步:按步骤分别验证电子邮件和手机号后完成注册;

第四步:完成创建之后,进入登录结果页,切换至“个人信息”,点击“国家或地区”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五步:可选择需要的国家地区,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余信息参考下图示例填写即可;配送地址部分可留空不填写,完成后点击“更新”即可;

第六步:在手机上登录App Store,之后可在海外应用市场下载软件;

国区apple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国区appleid会限购吗、国区apple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