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激活密钥购买渠道(win10激活密钥怎么购买)

本文目录一览:

1、如何购买win10激活码2、在哪里可以购买windows10版本密钥?3、如何获取windows10密钥?

如何购买win10激活码

不仅在更新与安全的激活中能看到系统是否激活,也可以在系统属性中看到是否已激活,这个界面大家更熟悉,在Windows激活项目下,显示“Windows尚未激活”,这个先让大家看看,等激活后,再看看是否激活了。

2

开始激活过程,在Win10的桌面,打开“开始”菜单,从中选择“所有应用”这一项。

在所有应用的界面,找到并选择“Cortana”这一项,打开。

在下面的搜索框中输入cmd命令,就会在窗口显示命令提示符这个程序。

在命令提示符上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这个一定要选择这一项,否则到时执行不了激活。

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最好用粘贴方式,直接把slmgr.vbs /upk这条命令粘贴到命令提示符窗口,免得的写入错误,输入完成后,按回车执行。

上面这条命令,只是卸载之前的产品密钥,不管之前有没有安装产品密钥,都要卸载一下,如果卸载成功后,会弹出成功卸载产品密钥提示,按“确定”。

然后再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命令,这一回, 是输入的是产品密钥,当然不是购买的,是从网上搜到的。

输入完产品密钥后,按回车确认,成功了,会弹出“成功安装产品密钥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确定。

接着再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slmgr /skms zh.us.to命令,按回车确认。

如果命令执行成功,就会显示“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成功的设置为zh.us.to”,确定即可。

最后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slmgr /ato命令,按回车执行,当弹出“正在激活Windows......,成功地激活了产品”,就表示系统已被激活了

在哪里可以购买windows10版本密钥?

网上的激活秘钥和 kms 都不靠谱的,要不过期不能用,要不是临时激活的,win10 系统激活有一款外国大神制作的数字激活工具特别好用,永久激活的,在不换 CPU 和主板的情况下重装系统不需要再次激活的,这个工具秒杀所有的 win10 系统版本。软件名字是 HWIDGEN,这个工具是开源的,安全无毒。题主可以试一下。

win10 数字激活工具

如果连接看不到,可以看下我的资料,顺便一提,这款工具可以一键激活当前版本,也可以激活特定的版本

如何获取windows10密钥?

在左下角输入WINDOWS?POWERSHELL,然后点击系统查询结果第一项,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

(Get-WmiObject?-query‘select?*?from?SoftwareLicensingService’).OA3xOriginalProductKey

即可查询到系统密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