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手机号码注册了用邮箱注册影响吗(苹果id手机号码注册了用邮箱注册影响吗)

苹果id用手机号好还是邮箱好?

建议还是用手机号,其实手机号是省不了的。

自从苹果ios10开始,所有的苹果id必须经过手机号码绑定,进行登陆后的双重验证,所以,目前的苹果id注册需要邮箱和手机号两重才能通过。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然后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的选项,然后点击此选项。

2、看到Apple ID登录的界面,因为没有Apple ID,所以点击蓝色字体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

3、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

4、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5、再然后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6、然后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

8、点击【下一步】。如图选择【短信】验证的方式。

9、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

10、输入完成后,在【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

11、然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验证Apple ID】的界面,这时候,点击【设置】。

12、然后在设备中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

13、验证完成后,跳转到登录Apple ID的界面,输入设置的密码,然后点击【好】,完成了苹果ID注册的所有步骤了,并且设备已经登录了创建的Apple ID。

用邮箱或者电话号码注册苹果ID 有什么不同吗

建议还是用手机号,其实手机号是省不了的。

自从苹果ios10开始,所有的苹果id必须经过手机号码绑定,进行登陆后的双重验证,所以,目前的苹果id注册需要邮箱和手机号两重才能通过。

同一个人可以用邮箱注册一个苹果ID 在用手机号注册一个ID吗

一个电子邮箱只能创建1个苹果Apple ID账号。

如果使用已经注册过Apple ID账号的电子邮箱进行注册的就会提示出“此电子邮件位址已经作为 Apple ID 使用”。

苹果ID用qq邮箱注册的坏处有什么?

不讲坏处…苹果自带邮件邮箱随机随手机号机默认……不乱飞…仅限长号和短号注册iCloud帐户…

iPhone手机号注册的ID可以改成邮箱吗?

如果拿手机号注册的Apple ID申请成功之后,如果在 iOS 11 或更高版本上可以更改为另一个手机号码。但是无法将ID改成邮箱的格式,密码是可以改的。如果想要用邮箱作为Apple ID只能重新申请。Apple官方表示在中国和印度,用户可以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其他地区都不可以。

扩展资料:

用户每当您设置新设备、购物或使用任何 Apple 服务时,都需要使用 Apple?ID 和密码登录。登录之后,将有权访问相关服务及您帐户中的所有个人信息。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loud账户。

Apple ID通过“家人共享”,用户可与家人共享 Apple 购买项目和订阅项目。用户可以共享 iCloud 储存空间、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购买项目、位置信息等内容。

参考资料:

Apple-更改 Apple ID

苹果id手机号码注册了用邮箱注册影响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手机号码注册了用邮箱注册影响吗、苹果id手机号码注册了用邮箱注册影响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