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怎么注册google(安卓手机怎么注册脸书账号)

怎么申请一个安卓手机的谷歌账户?

注册谷歌账户必须联网,建议使用

Wi-Fi

网络。由于不同的安卓版本有不同的设定页面,可能前几步有一点小不同,但大体上是一致的。

1.

打开设置页面,点击下图红圈中的“添加账户”。

 

 

2.

系统自动弹出一个选择账户类型的页面,点击下图红圈中的“Google”。

3.

点击红圈中的“新建”,创建一个新的账户。

4.

在红圈处填写姓名,姓和名必须都填写。填写完毕后点击右箭头。

5.

在红圈处输入用户名,必须是英文,输入好之后点击右箭头。

6.

在红圈处填入密码,密码必须不少于8个字。密码要写两遍,填写完毕后点击右箭头。

7.

密码恢复功能,暂不设置,点击红圈处的“以后再说”。

8.

备份必须打钩,通信可以不打勾。点击红圈处的右箭头。

9.

点击红圈处的“我接受”。

10.

在红圈处输入白色图片中的字。输入完毕后点击右箭头。

11.

点击红圈处的“以后再说”。

12.

联网保存账户数据,这里根据网络情况的不同,可能需要1-5分钟的时间。成功保存数据后,系统会自动回到设置页面。

13.

回到设置页面,可以看到在账户选项下面,多了一个蓝色的谷歌标志。点击红圈中的GOOGLE。

14.

发现账户选项下已经有了你刚才填写的用户名邮箱,联网后会显示“正在同步”或者“上次同步时间”,至此,谷歌账户已经注册并添加完毕。同步谷歌账户需要联网,网络情况有好有坏,多尝试同步几次就会成功。

按照上面的步骤安卓手机也可以拥有自己谷歌账户。每个人用的安卓系统版本不同,步骤有微小的差异,但是大致应该就是这样的。

安卓手机如何注册谷歌帐号

手机支持谷歌play就可以注册。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于1998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1999年下半年,谷歌网站“Google”正式启用。2010年3月23日,宣布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搜索服务。

2015年8月10日,宣布对企业架构进行调整,并创办了一家名为Alphabet的“伞形公司”(Umbrella Company),成为Alphabet旗下子公司。2015年,在2015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中重返榜首,苹果和亚马逊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2016年6月8日,《2016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公布,以2291.9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重新超越苹果成为百强第一。2017年2月,Brand Finance发布2017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排名第一。

2017年6月,《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公布,谷歌公司名列第一位。

oppo手机怎么注册google账号

Google服务框架是Android系统官方服务框架,作为谷歌软件的运行平台。Google服务框架是提供Google各项服务的组件,例如gmail、googleplay。很多游戏没有它不能运行是因为目前很多Googleplay的应用和游戏都需要验证是否正版,而这个验证是由Googleplay提供的,Googleplay需要登录Google账户,这一连串的反应最直接的根源,就是由Google服务框架提供的。1、安卓9及以上的系统已内置谷歌服务框架。2、安卓8.1及以下的系统非内置谷歌服务框架,需手动安装:在软件商店下载Gmail,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安装谷歌服务框架。本回答适用于所有OPPO机型。

手机如何创建谷歌账号

现在注册谷歌账号时,都需要手机号来验证。这里简单介绍避开绑定手机账号的注册流程。

注册谷歌账号为何需要验证手机号?

根据官方说法,注册流程中要求填写手机号是随机出现的,主要用于避免滥用或恶意注册垃圾账号。但说法显然站不住脚,实际操作中无论是否使用隐私浏览,手机验证 这一步都是跳不过的,不仅国内大量相关问题,国外也是。

具体跳过手机验证的思路

注册谷歌账号的入口极多,所有谷歌服务/产品都可以跳转到这个页面,从部分服务跳转的注册页面就可以跳过手机验证。经网友测试,目前有效的入口有 Google APP、Chrome、安卓手机账号登录 等。如有方式失效或其他补充,欢迎在评论区补充。

1. 移动端:Google App 中注册谷歌(1465.460,+2.40%)账号

1.1 安装 Google APP

Android 或者 iOS 版本下载地址;安装后进行如图操作,登录账户。

1.2 进入注册流程:

填写 姓名、出生年月、性别、邮箱账号等基本信息

?

1.3 进入手机验证,点击跳过;

同意隐私协议;

获得账号信息。

?

2. 桌面端:通过 Chrome 注册谷歌账号

2.1 安装 Chrome 浏览器

选择登录账号;若已登录,需先退出登录。

2.2 进入注册流程

填写 姓名、邮箱账号、邮箱密码等基本信息

?

2.3 继续注册流程:

手机号码、辅助邮箱均可留空;出生年月、性别、邮箱账号等信息

?

2.4. 同意隐私协议,之后直接跳转 Chrome 同步窗口。若已有历史记录、标签等,会提示是否将记录并入新的账号。完成!

?

3. 原生安卓手机专属:注册 Gmail/谷歌账号

在通过 GSM 认证的原生 Android 手机上注册谷歌账号十分简单。只需要在设置中添加账号,选择注册账号即可,可以轻松跳过验证手机号。此方法不具有普适性。同时,此方法理论上同样适用于在Bluestack 等虚拟机中进行尝试。未验证是否有效。

3.1 进入手机「设置」 – 「用户和账户」- 「添加账户」- 选择 Google账户

?

3.2 进入操作流程,和第一种方法一致,都是填写姓名、出生年月、性别、邮箱账号等基本信息。

?

3.3 依旧和第一种方法一致,可以直接跳过手机验证;同意隐私协议后就创建账号完毕。

关于安卓手机怎么注册google和安卓手机怎么注册脸书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