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密码修改后其他手机还能用吗(苹果手机可以修改其他人的ID密码吗)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苹果ID是跟别人共用的 我要是把密码改了 他的手机还可以用吗2、两个苹果手机使用同一个id账号,如果在一台手机上将id密码改了,那么另一个手机会怎么样?3、苹果id改了密码后别的手机要不要重新登录?4、苹果id的密码改了之后同用一个id的其他手机有没有影响?

我的苹果ID是跟别人共用的 我要是把密码改了 他的手机还可以用吗

会影响到他人使用的,密码变更后,其他人不知道密码将不能使用该ID,如果是熟悉的朋友变更后应该告知就不会有影响的。

具体拓展:

1、苹果帐户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2、由于Apple ID 涉及Apple App 购买问题,部分ID可能与银行卡绑定,多人共用可能会造成个人信息及个人财产的外泄与丢失,建议您Apple ID 由个人单用。

两个苹果手机使用同一个id账号,如果在一台手机上将id密码改了,那么另一个手机会怎么样?

如果你的id改密码改了话,那另外那个id也会密码进行更改的,只要你id更改,他就会更改。

苹果id改了密码后别的手机要不要重新登录?

苹果id改了密码后别的手机不需要重新登录。

1.

修改了ID密码,不是代表手机必须要用这个密码才能使用,只要你的手机是激活状态,锁屏密码知道就能用手机,只是在一些需要用到ID密码的地方,要用修改后的ID密码。

2.

别人捡到你的手机,如果没有锁屏密码就没法使用,但可以刷机清理掉锁屏密码,但刷机后的重新激活要用到你的ID和密码。

3.

如果你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别人不知道ID和密码就激活不了你的手机,也就无法使用。

苹果id的密码改了之后同用一个id的其他手机有没有影响?

有影响;

修改了秘密后,同用的id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如果手机系统更新,软件更新下载的话,是需要新密码的。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 是使用各项 Apple 服务所需的用户名,例如在 iTunes Store 购物、在所有设备上启用 iCloud、从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购物、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预订、访问 Apple 支持网站等。

扩展资料:

1、先说说怎么用手机更改,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iCloud

2、在这里我们点击点击自己的账号那个地方,然后会显示让输入appleID密码

3、在这里会让我们输入需要找回密码的ID号码,点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