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注销苹果id账号和密码(怎么样注销苹果id账号和密码)

苹果id号怎么注销

注销apple id,可以在设置中,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中注销。步骤如下:

1、在手机界面,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后,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后,上方显示目前在用的apple ID,点击apple ID。

4、点击apple ID后,在弹出菜单中,点击注销。

5、注销成功后, 可以继续点击登陆。

6、输入新的apple ID,点击登录。

apple id密码忘记了怎么样注销?

苹果id密码忘了,注销账号的方法是:

1、先找回苹果id密码。

2、苹果手机上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3、输入“Apple ID”账号,点击“忘记Apple ID与密码”。

4、输入锁屏密码,按照提示修改密码即可。

5、要确保手机设置了锁屏密码并下载了“查找我的iPhone”,确保“Apple ID”登录过苹果的iCloud。

6、找回密码之后,就可以去注销账号了。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高科技公司。苹果营收达到3658亿美元,[169]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杰拉尔德·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苹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2012年创下6235亿美元的市值记录,截至2014年6月,苹果公司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当地时间2020年8月19日,苹果公司市值首次突破2万亿美元。[1]苹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2]2013年9月30日,在宏盟集团的“全球最佳品牌”报告中,苹果公司超过可口可乐成为世界最有价值品牌

怎么注销苹果id账号

怎么注销苹果ID账号,当大家需要注销苹果ID账号却不知道在哪注销时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为大家详细介绍怎么注销苹果id账号

工具/材料

苹果手机 Apple ID

01

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如图

02

然后在【设置】中往下拉,如图

03

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并点击,如图

04

最后点击【注销】即可成功注销Apple ID

特别提示

希望这个方法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