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安装win10缺少驱动程序(安装windows10提示缺少驱动程序)

本文目录一览:

1、安装win10缺少介质驱动程序是什么原因?2、Macboook Pro使用paralles desktop 安装win10提示“缺少安装所有介质的驱动”需要插入U盘3、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14后,win10中bootcamp驱动丢失了怎么办?

安装win10缺少介质驱动程序是什么原因?

出现此问题的原因为:U盘安装盘符驱动程序有问题。解决的方法和详细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通过官方网站下载USB 3.0驱动程序,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骤后,解压缩Win7 USB3.0 Creator v2,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3、接着,完成上述步骤后,插入制成的WIN7/WIN10系统U盘,右键单击Installer_Creator.exe,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4、然后,完成上述步骤后,单击右侧的“...”以浏览路径,选择WIN7系统(或win10系统)U盘,然后确认,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5、随后,完成上述步骤后,单击创建映像按钮开始修改U盘中的系统镜像文件,如下图所示,然后进入下一步。

6、最后,完成上述步骤后,生产完成,将完成的U盘重新插入到要安装系统的PC中即可,如下图所示。这样,问题就解决了。

Macboook Pro使用paralles desktop 安装win10提示“缺少安装所有介质的驱动”需要插入U盘

缺少计算机所需的介质驱动程序。这可能是DVD、U盘或者硬盘驱动程序。如果你有包含该驱动程序的CD、DVD或U盘,请立即插入。 注意:如果Windows安装介质在DVD驱动器或U盘中,你可以在这个步骤中放心地将取出。 在此之前,这位网友已将BIOS设置成UEFI启动,并使用diskpart命令,创建了GPT分区,点击下一步,却出现Win8.1不能安装,如上图所示的界面。 解决方法: 1、确认U盘为FAT32格式(这是GPT分区的一个弊病,只支持FAT32格式); 2、重新进入U盘PE,将解压好的镜像文件(必须是MSDN版系统镜像),将其中Boot、efi、sources文件夹,以及bootmgr和bootmgr.efi文件复制到到C盘根目录。

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14后,win10中bootcamp驱动丢失了怎么办?

1、启动 Parallels Desktop。

2、进入文件菜单 ? 新建

3、在 Parallels 向导中,选择从Boot Camp使用Windows,然后点击继续

4.如果在 Parallels 向导中没有出现选项从 Boot Camp 使用 Windows但是您又确定您的 Mac 有已安装 Windows 的 Boot Camp 分区,则请选择安装 Windows 或其它操作系统 (从 DVD 或镜像文件),然后点击 继续

5.在下一页请点击手动查找

6.在下一页,请勾选 没有指定源也继续 复选框

7.请选择在 Boot Camp 中安装的操作系统类型

8.请确保已勾选安装前设定复选框点击继续

9.在 配置 中转入 硬件 选项卡 - HardDisk1,从源下拉列表中选择您的物理 Boot Camp 分区

10.关闭 配置 然后继续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