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怎么关闭虚拟机(mac虚拟系统怎么退出去)

苹果 如何强制关闭虚拟机

一、虚拟机直接关了,不就可以了,不影响你当前使用的系统的 。有的时候可能是系统问题。

二、建议强行按住开机键关机,之后重新打开电脑卸载干净虚拟机,重新安装:

1、启动 Virtual Box 以后,点击窗口左上角的“新建”按钮,

接下来为虚拟取一个名称,可随意取。系统类型保持不变,版本在下拉列表中选择 Windows 7。点击“继续”按钮,

注:如果你安装的是 Windows 64 系统的话,在下拉列表中选择时,请选择 Windows 7 (64 bit)。

2、然后为虚拟机分配内存,由于 Windows 7 系统消耗的内存比较大,建议分配 2G 内存(即2048MB)。点击“继续”按钮,

3、随后选择“现在创建硬盘”选项,由于是虚拟机系统,只会在上面处理一些简单的事务,默认25G储存容量就行了。点击“创建”按钮就可以了,

接下来选择虚拟机硬盘文件的类型,保持默认即可,即 VDI磁盘映像。

这里是虚拟机磁盘的类型,建议是选择“动态分配”类型,这样可以为你节约不少磁盘空间。

4、然后是虚拟机文件的停在位置和大小,建议虚拟机文件位置保持默认就好。如果你觉得虚拟机硬盘容量太小的话,在这里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修改。最后点击“创建”按钮,

5、新的虚拟机创建好以后,选中左侧新建的虚拟机,再点击窗口顶部的“启动”按钮,

6、由于新的虚拟机中没有安装系统,所以虚拟机中的屏幕上提示我们没有可用启动系统。

Mac怎么删除虚拟机,Mac系统下如何删除虚拟机

Mac删除虚拟机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苹果电脑桌面先点击屏幕顶部工具栏上的“前往”选项。

2、然后我们再弹出菜单里选择“应用程序”选项。

3、打开应用程序后,我们选择”VMware Fusion“双击打开。

4、然后我们在屏幕下方,dock栏的VMware Fusion图标上点右键。

5、然后我们选择”虚拟机资源库“选项。

6、打开虚拟机资源库后,找到要删除的虚拟系统。

7、在虚拟机上点击右键,选择”删除“。

8、在弹出的提示中选择”移到废纸篓“。

9、这样虚拟机里安装的虚拟系统就被删除了。

怎么强制终止开启的虚拟机,Mac OS X 讨论区

其实超级简单:

Mac顶部菜单栏操作停止

即可关闭打开的虚拟机并作参数修改了……

旧版本的PD这个功能实际在虚拟机窗口的左下角…

mac怎么关闭虚拟机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mac虚拟系统怎么退出去、mac怎么关闭虚拟机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