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下载歌曲到内存卡(内存卡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使用下载歌曲)

苹果手机如何下载歌曲到u盘?

手机与U盘连接好后,在下载歌曲的软件设置里面把存储路径改为U盘就可以直接下载到U盘。

苹果手机读取sd卡下音乐

可以先将手机歌曲的下载位置设置成内存卡就可以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以QQ音乐为例,选择左上角的“≡”按钮。

2.选择左下角的“设置”。

3.选择“歌曲存储位置设置“。

4.如果手机上装了内存卡,则有SD卡和内存卡就有2个选项,选择内存卡存储即可。(如果手机是一体机,没有另外装内存卡,所以只能存储在SD卡上。)

5.打开QQ音乐,在搜索框内输入”歌名“,找到歌曲。

6.点击播放后,点击如图的下载按钮即可下载成功。

怎么用苹果手机。把音乐下载到内存卡中?

苹果手机是不支持内存卡的,所以一定要用内存卡的话只能把苹果手机里的音乐放到电脑里,在从电脑里把数据转存到内存卡,这个就需要用到读卡器了!

关于苹果手机怎么下载歌曲到内存卡和内存卡怎么在苹果手机上使用下载歌曲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