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移动硬盘连不上虚拟机(vmware移动硬盘连不上虚拟机)

虚拟机无法识别移动磁盘

虚拟机无法识别移动磁盘解决办法:

1、首先,在【我的电脑】上鼠标右键,选择【管理】。

2、这样,就进入了计算机管理界面。如下图,选择【磁盘管理】选项。

3、在磁盘管理界面可以看到上方列出了所有内置磁盘和插入的磁盘,资源管理器中无法读取的磁盘也在这里显示,只不过没有盘符。

4、选中刚才插入的没有盘符的移动存储器,鼠标右键菜单中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

5、在新界面中点击右下角的【添加】按钮。

6、在接下来的界面中,给移动存储器制定一个盘符后确定即可。

vmware虚拟机如何访问移动硬盘?

vmware虚拟机访问移动硬盘的方法步骤如下:

需要准备材料或工具:vmware虚拟机软件,移动硬盘,电脑。

1、运行虚拟机软件,然后在主机上插上移动硬盘,虚拟机桌面会直接弹出如图所示窗口,点击“连接到windows”。

2、点击虚拟机上方的移动硬盘图标,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连接(移动硬盘名称)”,示例如图:

3、点击“移动硬盘”,就可以直接访问了。

4,如果需要断开移动硬盘的连接,直接点击上方移动硬盘图标,选择“断开(移动硬盘名称)的连接”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vmware虚拟机如何访问移动硬盘

vmware虚拟机访问移动硬盘的方法:

虚拟机硬件配置列表中有个“USB Controler”的选项,打开里面的“自动连接USB设备”,就能访问移动硬盘了。

操作过程:

1、首先你必须在虚拟机安装好了系统,并且你的硬盘已经分区了。

2、VMware中打开已经装好的虚拟机的界面,点击“编辑虚拟机设置”。

3、选中“选项”,点击下面的“共享文件夹”,右边的“总是启用”打钩,然后点击“添加”按钮。

4、在添加文件共享向导的窗口中,点击“浏览”,选中要添加的主机上的分区或者目录,命好名字,完成添加。

5、进入虚拟机的操作系统(以XP为例),右击我的电脑-映射网络驱动器。

6、随便选择一个驱动器,点击浏览,找到主机上被共享出来的那个分区或者目录,最后点击完成。

7、这时候,在虚拟机打开“我的电脑”,已经可以看到主机上的分区了。

vmware虚拟机安装包什么的都在移动磁盘,怎么安装运行

操作如下:

1、把移动硬盘连接到电脑,安装系统的时候路径选移动硬盘。2、其他的步骤都是一样的。

vmware移动硬盘连不上虚拟机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vmware移动硬盘连不上虚拟机、vmware移动硬盘连不上虚拟机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