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id付款方式怎么填写微信(苹果台湾id怎么绑定微信支付)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id海外添加付款方式2、台湾可以用微信支付平台支付吗?3、台湾可以用微信支付吗4、台湾app付款信息怎么写

appleid海外添加付款方式

设置里面找到appleid账号,账号底下有个付款与配送,点击进去,第一个是付款方式信息填写。

国外id以美国为例,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GiftCard是苹果开发的一种虚拟的充值卡。充值卡可以直接给AppleID充值。

AppleID相当于是iPhone手机的一个账号,iPhone的APPstore内有许多软件或者一些软件的功能权限需要购买才能拥有,iTunes内的一些音乐也是需要购买的。那么怎么进行购买呢。这就需要通过AppleID这个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添加付款方式进行付款购买。常见的有绑定微信,支付宝支付和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三种方式。

台湾可以用微信支付平台支付吗?

可以。

台湾使用微信进行支付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待机桌面,找到并点击微信APP。

2、进入软件主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接着在弹出来的选项框内点击“扫一扫”。

3、然后在此页面中,将页面中的正方形区域对准要进行扫描的二维码。

4、扫描成功之后,就会弹出支付的页面,在此页面内输入付款的金额,接着点击下方的“付款”,然后就完成了。

扩展资料

在台湾移动支付工具尚未问世之前,大陆两大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和微信便先后登岛。如今,大陆游客在台湾住宿、乘车、购物都可以用手机解决。

支付宝台湾市场负责人辜瑞祥透露,支付宝2014年12月1日在台湾上线以来,已从3600个支付点发展到3万多个。腾讯支付平台部海外商务拓展经理陈仪庭也介绍,微信支付目前在台也有超过3万个支付点。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不仅在台湾建立起了数量众多的支付点,也搭建起了两岸跨境电商发展的平台。微信支付通过公众号运营为台湾商家和大陆消费者搭建点对点交易平台。据台媒估计,大陆消费者习惯的“跨境O2O(Online to Offline,线上到线下)”消费模式,一年约含600亿元的商机。

参考资料来源:新华网-台湾移动支付蹒跚起步

台湾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台湾是可以用微信支付的。

在台湾移动支付工具尚未问世之前,大陆两大移动支付巨头支付宝和微信便先后登岛。如今,大陆游客在台湾住宿、乘车、购物都可以用手机解决。

支付宝台湾市场负责人辜瑞祥透露,支付宝2014年12月1日在台湾上线以来,已从3600个支付点发展到3万多个。腾讯支付平台部海外商务拓展经理陈仪庭也介绍,微信支付目前在台也有超过3万个支付点。

使用微信进行支付操作步骤如下:

方法一:

1、首先,打开微信app,选择首页,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加号。

2、菜单栏弹出来之后,点击手机屏幕右上方的“收付款”功能。

3、弹出如图所示的界面后,点击位于手机屏幕中间的“立即开启”。

4、在页面跳转之后,根据提示输入以前设置的支付密码。

5、跳转出二维码后将二维码给商家扫一下就可以了。

方法二:

1、同方法一,打开微信,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的加号。

2、菜单栏弹出来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扫一扫”功能按钮。

3、弹出此界面后,将商家的二维码放入框内,扫描成功后,输入要付的金额并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来源:新华网-台湾移动支付蹒跚起步

台湾app付款信息怎么写

apple id,付款:

1、其实itunes store的账号很好注册的,首先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APPLE ID。

2、在电脑上下载安装itunes,启动后点击左侧导航栏itunes store,在app store选一个免费应用点击下载,就会提示需要注册,一步步操作就行了,主要是信息稍微填准确详细一点就OK了。

3、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4、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注意,填写出生年月日必须要大于18岁,否则不让申请。

5、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A、诀窍:不要直接用ITUNES申请账号,而是到app store中先点击一个免费应用程序下载,再根据提示,逐步填写信息。这样可以不用绑定信用卡账号。

B、要点击免费应用程序图标下面的“免费APP”,才会出来申请账号提示。直接点击免费软件图标是没用的。

C、密码设置必须有英文大写、小写和数字的组合,至少8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