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原神(parallels desktop原神)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17能玩原神游戏吗

parallels desktop17能玩原神游戏吗

parallels desktop17能玩原神游戏。

parallels desktop 17是专为macOS平台打造的一款虚拟机软件,也是目前功能最强大灵活度最高的虚拟化方案。该软件为Mac用户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同时模拟运行 Win、Linux、Android 等多种操作系统的虚拟服务,具有速度最快、操作最简单且功能最强大的优点。除此之外,相较于其他同类型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可直接运行数千种 Windows 应用程序,如 Microsoft Office、Internet Explorer、Access、Quicken、QuickBooks、Visual Studio,甚至支持对图像要求较高的游戏和 CAD 项目,而不影响任何性能且无需重启。

另外,最新的17版本功能强大,界面简洁,支持最新的macOS Monterey系统和Windows 11镜像,顺畅的 Windows UI 和视频播放完美整合,适用于 Apple M1 芯片 Mac 计算机的新增强大功能。增强对 USB 3.1 设备的支持有利于连接更多超高速存储设备,包括 Samsung T7 Touch、Pro Elite portable SSD等支持。并且软件的显示驱动程序经过改善,可以提供更加流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