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受信任号码(苹果id受信任号码是陌生号码)

苹果手机id解锁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怎么办?

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可删除受信任的手机号码添加新的手机号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设置。

(2)点击姓名Apple ID、iCloud、iTunes与App store。

(3)点击付款与配送。

(4)进入密码和账户安全。

(5)找到电话点击编辑。

(6)点击删除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

(7)输入受信任新电话号码即可。

这样就解决了忘记受信任手机号码的问题了。

APPLE ID受信任电话号码忘记怎么办?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里面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打开设置进来后就在页面上点击APPle lD、打开设置进来就可以看到了,如图所示。

3、在APPle lD选项里面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选项了,在这些选项里面选择密码与安全性。点开进来

4、可以看到这个苹果受信任电话号码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ID受信任电话号码跟账户地区的吗

可以绑定,跟地区无关。

如果想要更换手机号码,请及时更新您的AppleID绑定的受信任号码,以便能够正常收到AppleID验证码。为了保险起见,您还可以添加不止一个受信任号码。在iPhone设置中,您可以轻松管理AppleID受信任号码。

苹果手机如何移除受信任号码

1、首先点击打开苹果手机,然后回到桌面,点击桌面上上的“设置”,随即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最上方的个人头像。

2、点击进入Apple ID页面之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3、这样即可在密码和账户安全中看到目前该手机的受信任号码了,然后我们便可以通过点击红框中的“编辑”(蓝色字)来增加受信任的电话号码。

4、随即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之后,系统会要求我们输入iPhone密码,如下图,解锁以后便可输入新的手机号码来完成总体操作。

扩展资料

修改手机信任号码时的注意事项:

1、苹果手机要修改信任的手机号码是需要输入原来所信任的手机号码以及验证码的。

2、如果你所信任的手机号码是别人的,那么你再登陆id的时候是需要发送验证码的。

3、近期苹果公司又给ID账号提升了安全度,也就是双重认证,很多用户的手机号码换的比较勤,换了手机号码后在另一部设备登陆ID就没有办法输入账号。

4、如果你的手机丢了,没有手机卡了,你可以打开官网,在“管理我的ID”中按照提示恢复账户,在新的设备上登陆。

怎么更改苹果手机受信任的电话号码

1、首先我们在苹果手机的桌面上点击“设置”选项,在设置界面中点击最上方的个人头像这一栏;

2、跳转到了Apple ID页面,我们点击该页面中的“密码与安全性”;

3、此时我们即可看到当初设置过的受信任号码了,点击该页面右上角的“编辑”即可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

4、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页面中,我们首先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5、然后勾选短信或者语音来电中的某一种验证方式,例如我们选短信验证;

5、这样系统就会发送短信验证码到该新的号码上,按照提示输入正确的验证码,这样受信任设置就更改了。

受信任号码是怎么来的

这个是因为你的通讯录打开了iCloud上的同步功能导致的。

苹果id开启双重认证后用户还要进行信任号码的验证。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在设置中,iCloud关闭通讯录用步。

两个设备中都关闭,然后再恢复通讯录,如果没有备份的话就没有办法的了,只能重复新手动输入电话号码的了。

苹果手机想要修改受信电话号码是需要输入原来完整的电话号码和验证码的。

以前制的电话号码是别人的,现在登陆ID也要发送验证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