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页版打开声音(推特声音自动播放)

推特网页版怎么调声音

解除静音模式就可以恢复正常。

推特视频可以用最直观的方式进行观看,声音静音了是因为设置了静音模式,导致推特视频没有声音,解除静音模式就可以恢复正常。

推特客户端是一款聊天通讯类软件,用户可以在该软件上面看视频,进入视频时,系统是默认没声音的,需要用户在页面手动开启即可。

推特怎么设置自动放声音

方法如下。

1、首先登录推特。

2、其次进入后,找到设置。

3、在设置界面找到声音设置。

4、最后将声音播放方式选择为自动播放即可。

twitter手机网页浏览无声音

你是想问twitter手机网页浏览无声音是什么原因吗?

1、不小心点到了浏览器的内置设置音量小程序。点击设置中的“Internet选项”,点击高级选项,勾选多媒体中的“在网页中播放声音”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2、不小心删除了音量或者被一些优化软件禁止音量。点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回车,依次查看是否用禁用音量是软件。点击开启音量就可以。

推特网页版打开声音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声音自动播放、推特网页版打开声音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