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账号注册邮箱被占用(推特绑定邮箱被注册了怎么办)

推特绑定邮箱被注册了怎么办

1、首先点击进入推特,授权登录个人账号。

2、其次找到邮箱的绑定选项,使用相应的手机号绑定邮箱。

3、最后显示邮箱已被注册,点击找回密码并重新注册即可。

推特验证邮箱一直显示被占用

该帐号已经被人使用过了。

你在输入电子邮箱帐号时,显示该帐号已经被占用:原因是该帐号已经被人使用过了。你可尝试下其它帐号。

电子邮件(E-mail)是雷·汤姆林森于1971年对已有的传输文件程序以及信息程序进行研究,研制出一套程序。

推特邮箱被占用怎么解除

1、打开「Twitter」点击「更多」

2、点击「帮助中心」

3、点击「观看所有文章See all articles」

4、点击「封禁账号 Suspended accounts」

5、点击「关于封禁账号About suspended accounts」

6、点击「填写申诉单file an appeal」

填写您在哪里遇到此问题,全名和推特用户名以及用来联系的邮箱。

最后需要填写问题说明,英文表达。

问题说明:

描写账号被封锁的事情经过,介绍自己是中国人无法用手机进行核实账号,并表达我是人不是机器人。希望能够解除账号的封锁,感谢。

推特邮箱被占用

推特邮箱被占用说明您填写的邮箱账号地址别人已经在这个邮箱网站上注册了。邮箱地址账号唯一,一个账号只能对应一个邮箱地址,不能重复,推特邮箱被占用说明您填写的邮箱账号地址别人已经在这个邮箱网站上注册了。

推特账号注册邮箱被占用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绑定邮箱被注册了怎么办、推特账号注册邮箱被占用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