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电话号码必须为7位(苹果手机id多少位数)

本文目录一览:

1、创建apple id用手机号格式是怎样的2、苹果手机app id的号码格式怎么写?3、求大神帮忙注册一个美区的Apple ID 谢谢谢谢4、如何申请美区苹果App Store账户5、苹果手机ID账号手机号码格式怎么输,急

创建apple id用手机号格式是怎样的

具体格式是123****@**.com。总之格式必须是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才可以创建新的 Apple ID。居住在中国大陆或印度并通过 iOS 11 或更高版本创建新的 Apple ID,就可以将 (+86) 手机号码(在中国大陆)或 (+91) 号码(在印度)用作您的用户名。

扩展资料: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 是您用来访问 App Store、Apple Music、iCloud、iMessage 信息、FaceTime 通话等 Apple 服务的帐户。它用于登录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以及在 Apple 各项服务中使用的所有联系详情、付款详情和安全设置详情。? ?

参考资料:

Apple支持-将手机号码用做Apple ID

苹果手机app id的号码格式怎么写?

1、Apple ID 就是电子邮件地址。即账户名+@+邮件服务商(如icloud.com)。

例如:j.appleseed@icloud.com 这样的电子邮件地址形式就是?Apple ID 。

2、将手机号码用作 Apple ID 用户名。

每次设置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时,可以选择是使用现有 Apple ID 登录,还是创建新帐户。如果居住在中国大陆或印度并通过 iOS 11 或更高版本创建新的 Apple ID,则可以将 (+86) 手机号码(在中国大陆)或 (+91) 号码(在印度)用作用户名。要创建新帐户,只需从 Apple ID 登录屏幕中选取“创建 Apple ID”,然后按照说明操作即可。

扩展资料

每当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或地区代码)和密码。请务必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 Apple ID,以便 Apple 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

如果已经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形式的 Apple ID,则无法将它更改为手机号码形式的 Apple ID。但是,可以在 Apple ID 帐户页面将帐户与其他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关联起来。

由于基于电话号码的 Apple ID 没有关联电子邮件地址,Apple 会通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信息”和 Apple ID 帐户页面向您发送信息。

要确保所有 iOS 设备都收到重要的帐户相关信息,请使用电话号码 Apple ID 登录 iCloud、iMessage 信息和 FaceTime 通话。如果没有装 SIM 卡的 iPhone 或其他 iOS 设备上登录 iCloud,无法使用 FaceTime 通话和 iMessage 信息。可以在 Apple ID 帐户页面上查看来自 Apple 的信息。

参考资料:Apple - 将手机号码用作 Apple ID

求大神帮忙注册一个美区的Apple ID 谢谢谢谢

准备工作:

目标地区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gzh回复对应地区即可。

#1

手机或者电脑打开网址:appleid.apple.com

下拉找到:创建您的 Apple ID

根据要求填写以下信息,国家或地区选择目标国家或地区即可。

注册所需邮箱必须是新邮箱或者尚未注册任何苹果设备的邮箱,密码也必须是字母大小写+数字。

密保问题一定要记牢!!!后期更改信息或者登录网页都要验证密保问题。

下面这三项如果你不想接受苹果的推送可以取消选中,输入字符点击继续。

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等待验证自动跳转至下一步。

#2

到这里你已经获得一枚苹果账号,但是你还无法正常使用,你还需要完善一些信息。

我们下拉找到付款和送货,点击编辑,来到完善信息界面。

根据公众号内提供的信息按照顺序复制即可,注意!!!名字和姓氏必须更改为注册地区的语言,否则会提示无法保存!我这里忘记就更改了

#3

到这里已经完成三分之一,我们登录AppStore,输入刚才注册好的账号。

点击弹窗右侧选项,然后点击同意协议,注意!!!这里直接点击右上角下一步我这里展示的图片是之前注册使用的,所以信息不完整和你的界面有所不同。

然后,等待出现下面这个界面,说明你已经注册成功了!

如何申请美区苹果App Store账户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App Store模式的意义在于为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提供了方便而又高效的一个软件销售平台。

App?Store是iTunes?Store?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Store或Mac?App?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2014年11月17日,中国银联与苹果公司共同宣布,即日起持有国内发行银联卡的App?Store用户将可便捷、安全地使用银联卡支付服务购买各类应用产品。

2015年1月26日,用户无法连接,持续超过12个小时。2017年1月10日,App Store充值卡登陆国内。2017年9月,苹果修改了App Store审核规则,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苹果取消了第三方应用中个人对个人的打赏抽成,同时还规定,第三方应用的开发商也不得从个人对个人的打赏中抽成。

苹果手机ID账号手机号码格式怎么输,急

苹果手机ID账号手机号码输入格式:居住在中国大陆使用 (+86) 手机号码;如果居住在印度使用(+91) 号码。如果在 iOS 11 或更高版本中创建新的 Apple ID,则或许可以在某些国家或地区使用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每当登录新设备、App 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或地区代码)和密码。

扩展资料

如果已经有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形式的 Apple ID,则可能无法将它更改为手机号码。不过可以在Apple ID 帐户页面将帐户与其他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关联起来。

根据所用运营商,或许可以在某些安卓设备上使用手机号码创建一个新帐户。要创建新帐户,只需从 Apple ID 登录屏幕中选取创建 Apple ID,然后按照说明操作即可。

创建帐户后,可以使用它登录任何 Apple 设备或服务。每当登录新设备、App 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或地区代码)和密码。请务必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 Apple ID,以便Apple 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

参考资料:苹果官网-将手机号码用作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