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密码和手机号码又换了这么办(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忘了手机号也不用了怎么办?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亲,您可以这么做:

1、前往 Apple ID 帐户页面,然后点按“忘记了 Apple ID 或密码”。如果系统要求您确认电话号码,请转而按照已启用双重认证时适用的步骤操作。

2、输入您的 Apple ID。

3、选择相应选项以重设您的密码,然后选取“继续”。

4、选取密码重设方式:要回答安全提示问题,请选择“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然后按照剩余步骤操作。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也换了怎么办?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急急急

其实这种情况你可以把苹果手机拿到修理店,让工作人员帮你 解开密码。如果说自己是通过密保来设置的话,那么可以通过密保的问题来找回密码的。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

ID忘记了,可以通过你当初注册的账号通过邮箱或者手机号找回,如果这些都不能使用,那就只能刷机操作了。

苹果id忘记密码和手机号码又换了这么办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苹果id忘记密码和手机号码又换了这么办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