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推特账号关联邮件地址(怎么查看推特账号关联邮件地址信息)

注册推特邮件地址怎么填,那张邮箱地址才适合?

您好,

如果用邮箱注册用户,一定要填写邮箱地址的格式,必须是常用的邮箱而且是有效的

电子邮箱

地址。

一般的电子邮箱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COM.

如果您是

qq邮箱

,邮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数字账号@qq.com,

例如您的qq号码是:1234,邮箱地址是1234@qq.com

qq邮箱除了默认开通的数字账号邮箱地址以外,它还支持英文账号、foxmail.com的账号以及手机账号,这些账号都是通过一个邮箱来管理的,只是账户名称不一样而已。如需这些账号,需要到网页版邮箱,账号管理中开通相关邮箱即可,如果您已经开通这些账号,同样需要在设置邮箱账号中查看这些账号正确的邮箱地址再去填写。

另外有些网站不支持qq邮箱数字账号注册,您可以使用其他英文账号或者foxmail账号去注册。

谢谢。望采纳。

推特账号绑定邮箱忘了

忘记邮箱。

具体步骤是:打开推特,之后登录推特账号,在登录窗口选择忘记邮箱,输入注册的时候用户名或者手机号码,然后点搜索按钮,在你想要通过何种方式重设你的密码,通过手机号,然后点下一步。就可以通过短信找到推特账号绑定的邮箱了。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2018年3月,数字货币欺诈在Twitter平台泛滥似乎有不可阻挡之势。一些欺诈帐号居然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Twitter的认证,而正规的加密货币相关帐户反而被封杀。Kraken向用户提供客户服务的认证帐号被Twitter误封杀。

推特绑定邮箱被注册了怎么办

1、首先点击进入推特,授权登录个人账号。

2、其次找到邮箱的绑定选项,使用相应的手机号绑定邮箱。

3、最后显示邮箱已被注册,点击找回密码并重新注册即可。

怎么查看推特账号关联邮件地址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怎么查看推特账号关联邮件地址信息、怎么查看推特账号关联邮件地址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