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苹果id手机号码(苹果id怎样改手机号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2、苹果手机 ID怎么更换手机号码?3、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账号怎么更改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苹果ID账号更改绑定手机号码的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在屏幕页面中找到“设置”,点击“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中,下拉菜单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点击。

3、之后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页面中,找到Apple ID,点击它。

4、在弹出的页面中,点击第一个选项“查看Apple ID”,如图所示

5、之后开始登录Apple ID,输入自己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6、之后页面跳转到浏览器,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自己的Apple ID和密码,点击右侧箭头,如图

7、登录成功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安全”按钮,具体如下图

8、进入“安全”页面后,找到“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添加手机号码就好了

苹果手机 ID怎么更换手机号码?

第一种方法:

1.打开手机,然后点击手机设置。

2.进入后点击最上方的苹果账号,进入后点击下方的账号信息选项卡。

3.输入苹果账号的密码,验证通过后打开账号信息,点击最下方的手机号码进入。

4.点击下方的修改按钮,在新页面点击右侧的获取手机验证码按钮,验证旧手机的验证码后,输入新手机号码即可。

第二种方法:

1.打开手机,点击浏览器进入。

2.在浏览器主页点击苹果官网,等待网页跳转。

3.网页跳转到苹果官网页面后,点击右上方的账号信息,在弹出的新选项卡中填入苹果账号和密码。

4.验证成功后进入苹果账号页面,然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修改苹果账号选项卡。

5.进入后点击下方的修改手机号码按钮,然后点击验证手机号码的短信验证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更改

苹果id更换手机号码需要在设置中进入AppleID账户修改。

工具/原料:iPhone12、iOS15.2.1、设置15.2.1

1、打开id账户设置

进入设置后,点击上方的AppleID账户,打开账户设置。

2、打开姓名电话设置

在AppleID账户中,点击打开姓名电话电子邮件设置。

3、进入编辑

在资料页面,找到电话号码上面的编辑,点击进入。

4、选择添加号码

在编辑页面,点击添加新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

5、更换电话号码

在选项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绑定新的手机号并保存。

6、删除旧电话号码

更换新手机号后,选择删除旧的电话号码即可完成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