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别人的苹果id下载游戏(可以把苹果id借给别人下载软件吗)

借用别人的苹果id下载付费软件,自己想掏钱更新软件后东西还在吗?

在的。要先删掉用别人id买的,重新装一个自己id的,删除的话会连带数据一起删掉,所以要先备份数据,再更换。

苹果手机下载软件有免费和付费两种。苹果手机只有少量软件是免费提供下载的,大部分软件都是收费的。可以安装苹果手机APP,用苹果ID登录进行下载,软件后面就有免费和收费或价格显示。苹果手机所支持的软件比安卓手机多很多,但很多是付费的。

注意事项:

如果不想花钱或少花钱,则可以自己下软件破解或花钱找别人破解搜索自己需要的软件可以选择付费,或者免费的APP软件。

对应的软件后面如果显示有钱的,免费的后面点击获取即可下载,前提是要注册一个免费的Apple ID不都是花钱的。

icloud和app store的账号在IOS下是允许分离的,就是说不需要用到分享功能(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次用苹果手机),分享的应用只限免费应用,付费应用一个账号对应一个应用。

苹果12怎么用别人的id下载东西

不能用。

不能用别人的ID账号来进行下载软件,倘若对方一旦更改了密码,你这台手机就等于被锁住了,苹果手机一旦ID账号被锁,那就等于说就成了一块砖头了。

用自己手机登录过别人的apple id下载应用程序会有危险吗?

你如果只是用商家的账号登录应用商店的话那没多大问题,注意是只登录应用商店,用完后退出,没什么问题,后续软件也能正常更新。

首先,不建议随意登录他人AppleID,苹果设备是闭环,隐私保护手段较多,因此相对应的骗局也更多。

登录iCloud会将数据(包括照片、通讯录等已开启同步的相关文件/信息)同步。

如今骗子众多,很多人登录了别人的appleid之后,却要给钱才能退出,不然即使刷机也会出现激活锁,所以千万慎用别人的AppleID。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