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密码多久可以改密码(苹果id忘了密码怎么改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密码忘记这样是24天我就可以改了吗?2、苹果ID锁了,密码忘了 重置密码,要13天以后才可以恢复,怎么回事,真的可以恢复吗?求知道的回复3、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要修改要二十四小时以后?4、苹果id密码要多久后重置?

苹果id密码忘记这样是24天我就可以改了吗?

你好!

根据题主提供的图片来看,题主应该是在苹果id里面点了找回密码的,然后操作到最后一步的,理论上是24天之后就可以更改了的,根据苹果发送的说明通知,里面会有一个网页链接的,点击进去,然后一步一步操作下去就行的,当然,也是会有例外的,下面我说说比较例外的吧

在我的印象中,苹果在12系统之前,如果id密码忘了,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的设置里,或者在苹果官网里的id页面找回密码的,只要资料填写的都是正确的,最后一步就可以直接填写新密码的,自从13系统以后,苹果的各项功能或者操作隐私的等级更高了,当然,也有可能跟苹果把icloud交给贵州那边的来运营有关,具体的因为我不是这方面的研究人员,所以相对于以前来说,苹果现在的隐私性和更保密了

说几句个人的理解,也不知道是否是对的,各位大佬将就着看看,觉的有几分理,可以看看,觉得没理,就返回主页面。

个人建议题主等待24天之后会不会有苹果的推送,如果没有,可以继续重复这一次的操作,最后一步是可以更改密码的。谢谢

苹果ID锁了,密码忘了 重置密码,要13天以后才可以恢复,怎么回事,真的可以恢复吗?求知道的回复

苹果ID锁了以及密码忘记进行重置,可以立即完成,不需要13天的等待时间。在苹果的官网上点击管理苹果ID,然后点击忘记密码并根据界面给出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密码重置。具体重置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的官网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进入。

3、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苹果ID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按钮进入。

4、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的ID账号点击继续按钮。

5、页面跳转以后勾选重设密码并点击继续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重设密码的方法,勾选获取电子邮箱,点击继续。

7、此时可以看到重设密码的操作方法已经发送到对应的电子邮箱。

8、打开该电子邮箱可以看到苹果发送的信息,点击重设密码。

9、此时页面跳转进入到苹果的网站,输入该ID需要重设设定的密码点击重设密码。

10、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将该ID的密码进行了重设了。

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要修改要二十四小时以后?

苹果手机升级,刷机,恢复后都是需要使用ID账号密码来激活手机的,如果忘记就无法正常激活手机,也就没有办法使用了。

如果用户忘记ID账号密码可以尝试找回,如果使其它用户激活的手机可以尝试联系此人索取ID账号密码。

苹果ID账号即是当初注册ID时绑定的邮箱账户。

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进入网站后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的话,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如果无法找回ID账号密码,可以尝试致电苹果客服,申请重置ID,但是如果申请不通过,那就没有办法了。

苹果id密码要多久后重置?

如果苹果id密码忘记你可以通过忘记密码来重设,输入你的生日日期,填写之前设置三个问题的答案,就能收到验证码,填写后就可以重置了,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