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googleplay充值卡哪里购买(googleplay礼品卡充值教程)

谷歌play添加国内支付方式

谷歌play添加国内支付方式:如果是借记卡,那么可以去?Google Wallet,在左侧「付款方式」选项卡中,点击「添加付款方式」,根据提示完成绑定就可。

但大部分国内支持外币的都是信用卡,此时如果在 Google Wallet 绑定,会提示「从产品不接受信用卡付款」从而无法添加。我们就必须换个渠道,从「Play 商店」App进入绑定。

买入google play礼品卡也是一种方式

如果业务绑定了信用卡,但是仍旧不能支付,可能是绑卡存在延期。相对于绑定信用卡,购买Google Play礼品卡更为简单。

礼品卡其实就是google play兑换码的一种,业务可以在淘宝上购买礼品卡,但礼品卡存在一定的限制。但礼品卡是分区域的,只能购买账户归属地礼品卡,否则不能充值到账号中。

大陆谷歌礼品卡实体卡在哪能买到?

有很多地方可以买到,在淘宝网直接购买就可以了。这个链接就可以

求教,如何在Google Play上购买App等

可以在淘宝上买谷歌充值卡。具体步骤在淘宝上卖谷歌充值卡的商店都有详细的介绍,你可以去看看。

首先要挂V P N,即翻 墙,这是必须的,且一定要是美国的V P N!

手机ROOT,然后安装一个叫“市场解锁”的软件,将市场设置到美国的任意一个地区。

购买谷歌充值卡,你应该知道,中国是已经封掉谷歌的了,不可能支持支付宝,除非你有Paypal。充值卡在淘宝上有,10美刀15美刀等等。

打开Google Play,沿着屏幕向右滑即可看到菜单,点击“兑换”,然后输入第三步里充值卡的卡密。

如果出现需要核对身份信息,像什么住址、邮编、电话号码之类的,在谷歌地图上随便找一个地址和邮编即可,但地址对应的邮编必须一致,然后电话号码可以使用中国的,但输入时要加上+86 ,不然会否认你的号码无效。

充值成功后,即可进行购买。

谷歌商店设置成台湾了怎么充值?

谷歌商店添加信用卡,或者是借记卡。

 google play 充值只支持美区的信用卡充值,如果没有可以去财付通开通虚拟运通卡,并保证财付通有大于2$余额。内可以购买Google礼品卡进行充值。最低为10美元。

Google Play前名为Android Market,是一个由Google为Android设备开发的在线应用程序商店。一个名为“Play Store”的应用程序会预载在允许使用Google Play的手机上,可以让用户去浏览、下载及购买在Google Play上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如何在国内购买 Google Play 上的付费应用

以美区为例说明(以下操作都是在手机端进行的):

Google Play正常购买所需条件:

1.美国的SIM卡

2.美国的IP ?

(可以百度搜索4gjsq ? 就有美国ip可以用的)

3.Google账户有钱

一、美国的SIM卡

不必真有美国的SIM卡,只需要让Google认为你用的是美国的SIM卡即可。推荐使用“Market Helper”(可以到“酷安”搜索下载安装)来伪装。

建议这样操作:先清除Google Play的数据,打开Market Helper设置参考下面,重启设备,打开Google Play看能否完整显示。若不行,重复以上步骤。一旦完整开启之后,可以卸载Maket Helper了,以后就是完整版Google Play。(我的就是如此)

二、美国的IP

这个我只在第一次购买的时候用的是VPN,后面使用普通网络也没出现问题。不过有网友说非美国IP购买有被封号的可能性,所以安全起见,还是用VPN。使用免费或付费VPN皆可。这里推荐“寻路”(可以在“酷安”搜索下载安装),虽有付费功能,但是我们一般使用只需要免费版的试用功能即可,选择美国线路:

三、Google账户充值

我没有用信用卡买过,听说比较麻烦,这里以更简单的Google Play礼品卡(gift card)为例说明。礼品卡类似手机充值卡,淘宝上有很多卖的,选择评价好的店铺,挑选合适面值的美区礼品卡,购买后,店家一般会自动发送一串字符,这串字符就是充值卡的兑换码,不要弄丢了。下面开始进行充值:

这些步骤一路走下来,就可以去Google Play美区商店购买应用了。

关于台湾googleplay充值卡哪里购买和googleplay礼品卡充值教程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